鳴之花宇|花藝手作工坊

陽光穿過樹葉形成片片光點的冬日午後,走進三峽合習聚落裡,職人工作室中多了一間充滿花又優雅的空間,門外的牆上有個如森林派對般的花藝作品,牆面的牌子寫著「鳴之花語」。 走進工作室一面莫蘭迪藍的牆面映入眼簾,四周圍繞著各種不同的花材,各種典雅的傢俱以及裝飾充斥著空間各個角落,綁著一個利落的馬尾,準備好茶水,點上兩座蠟燭,她是這個品牌創辦人,擁有二十幾年花藝歷練的的設計師,洪淳羚。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陽光穿過樹葉形成片片光點的冬日午後,走進三峽合習聚落裡,職人工作室中多了一間充滿花又優雅的空間,門外的牆上有個如森林派對般的花藝作品,牆面的牌子寫著「鳴之花」,走進工作室一面莫蘭迪藍的牆面映入眼簾,四周圍繞著各種不同的花材,各種典雅的傢俱以及裝飾充斥著空間各個角落,「鳴之花」的創辦人,是擁有二十幾年花藝歷練的的設計師,洪淳羚。 

1550177276884.jpg

從高中時期就開始接觸日本池坊的花藝訓練,並且在珠寶和陶藝藝廊中做過銷售、策展、空間設計以及館長等二十幾年的職場經歷,她將花藝融入工作,用花襯托作品、用花營造空間氛圍、用花讓客人願意走進來觀賞陶瓷們,這樣的工作歷練給了淳羚老師在花藝創作上有許多的啟發和創意思考。

1348502074503.jpg

淳羚老師希望「鳴之花宇」可以將花與植物的溫度溫暖傳遞給更多人,歡迎大家走進合習聚落,一起傾聽花的聲音並且接收每一個作品所想要傳達獨一無二的訊息吧!

花藝作品詢問|洪淳羚|0938-354-238

001 (1).jpg

002 (1).jpg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米麴甘酒 (無酒精) - 禾乃川米麴純手工釀製

米麴甘酒 (無酒精) - 禾乃川米麴純手工釀製

甘酒是日本的傳統飲品,營養豐富且無糖無酒精,被譽為...
皮革體驗DIY

皮革體驗DIY

當熱情憨傻的土狗,遇見了內斂理性的河狸,就有了「河...
以木雕刻工坊

以木雕刻工坊

看見師承自三峽祖師廟老匠師的木雕工藝,親身體驗傳統...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