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甘樂文創公益報告書

2021甘樂文創公益報告書

『烏雲終會散去, 陽光依然燦爛。』

2021年對甘樂而言是極為艱辛的一年,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全球社會、 經濟、民生各方面皆遭遇重大衝擊,甘樂文創與旗下事業品牌的營運,也是首當其衝,甘樂食堂、甘樂文旅、禾乃川國產豆製所,長達將近五個月的時間幾乎呈現停業狀態,所幸在與夥伴們積極地調整應變後,我們挺過來了。 

儘管疫情肆虐,甘樂仍不斷積極參與推動內改外造各項活動,我們參加了iLab第三梯次加速器計畫,輔助團隊打開視野、釐淸思緒、重整再戰、力行實踐最佳執行力 ; 投入School 28社會創新人才學校「發起組織」,成為人才投入社會創新領域職涯的後盾,協助創新人才發展具使命感的影響力職涯;參與AAMA台北搖籃計劃創業聆聽導師分享智慧與經驗傳承,累積資源、關係網絡與視野;獲選第59屆十大傑出靑年希望能樹立靑年勇於承擔社會責任,激勵靑年於個人事業及公眾服務方面銳意進取。 

謝謝疫情,讓我們更加珍惜當下與身旁的人、事、物,感謝在這段時間,伸出援手和提供資源的每一位天使,以及挺身奮戰的每一位防疫戰士,更要感謝我的所有夥伴們,一起克服了疫情下的所有困難。

最後我期許甘樂積極發揮開創性與實踐力,成為永續良善循環的組織,及地方創生與社企的典範。烏雲終會散去,陽光依然燦爛,讓我們迎接更好的2022年!


2021公益報告書官網版面-03.jpg






目錄Contents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酒粕味噌三文魚

酒粕味噌三文魚

甘樂食堂 x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良食手作定食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社區二度就業家長及青少年投入生命製作的安心豆製品,...
蜜黃豆

蜜黃豆

甜蜜蜜上市,富有優質植物性蛋白以及滿滿飽足感,營養...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