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件你愛的事,你可以付出多少?|甘樂帶路EP4

為一件你愛的事,你可以付出多少?|甘樂帶路EP4

接近傍晚的時間,靠近黃昏市場有一個角落,卻依然熱鬧,閃著暖黃色的燈光,這是漁先生,是存在於三峽黃昏市場中的小攤位。

接近傍晚的時間,靠近黃昏市場有一個角落,卻依然熱鬧,閃著暖黃色的燈光,這是漁先生,是存在於三峽黃昏市場中的小攤位。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一走進就會看見漁先生認真切生魚片的身影,抬頭就是一個閃亮又燦爛的笑容,跟你介紹餐點,也會跟你聊聊天。這裏的料理口味新鮮,搭配上解膩的配菜,實在很難不喜歡上這樣簡單卻又豐富的口味。再加上醋飯,以及一碗配料滿滿的味噌湯,解除了一天的辛勞,也讓人嚐到真正的鮮味。

一走進就會看見漁先生認真切生魚片的身影,抬頭就是一個閃亮又燦爛的笑容,跟你介紹餐點,也會跟你聊聊天。這裏的料理口味新鮮,搭配上解膩的配菜,實在很難不喜歡上這樣簡單卻又豐富的口味。再加上醋飯,以及一碗配料滿滿的味噌湯,解除了一天的辛勞,也讓人嚐到真正的鮮味。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店內雖然沒有座位,但到了晚餐時間總是滿滿的人潮,稍晚一點就會吃不到這份新鮮的料理。但,這份新鮮卻是漁先生每天結束營業後,就得到市場買魚,再回到店內處理漁貨,得一路忙到早上才能回家休息,不為什麼,只為了帶給三峽居民一份最新鮮的料理。

店內雖然沒有座位,但到了晚餐時間總是滿滿的人潮,稍晚一點就會吃不到這份新鮮的料理。但,這份新鮮卻是漁先生每天結束營業後,就得到市場買魚,再回到店內處理漁貨,得一路忙到早上才能回家休息,不為什麼,只為了帶給三峽居民一份最新鮮的料理。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青年創業的故事,聽起來總是簡單,好像成功就是簡單幾個字就帶過的故事,但,你有想過為一件你愛的事,你可以付出多少嗎?是付出時間、付出金錢?還是也許是付出生活中的所有熱情,只為了成就一個夢想。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選用近10度禾乃川純濃豆漿,純手工撈製,不添加防腐...
木雕體驗DIY

木雕體驗DIY

來到以木雕刻工作室,學習三峽的傳統木藝精神,刻出屬...
套裝行程-社會企業習作之旅

套裝行程-社會企業習作之旅

一群返鄉、下鄉青年,透過設計與陪伴,發現家鄉文化和...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