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海鮮沾醬新風味,禾乃川味噌溜醬油低溫烹調最對味

現今社會越來越多人注重且在意健康養生的飲食,不論是自己烹飪的家庭族、外食的上班族、喜愛使用外送軟體的小資族,在越來越多美食選擇且飲食越來越方便的環境下,如何選擇對自己身體有益的食物、餐飲到烹煮調味料,是大家要共同注重的議題!越來越多人注重健康養生的飲食,好的食物除了選用新鮮食材之外,還需要簡單調味,把握「四少」少油、少糖、少鹽、少辣,展現食物最原始的風味,以及保存食材最完整的營養,好的烹調料理不需要使用一堆調味料與辛香料如:蒜、薑、米酒、香油、蠔油等,現在要跟大家推薦一款健康天然的沾醬「味噌溜」!




天然釀酵沾醬「味噌溜」

純天然無添加的調味料「味噌溜」,適用於健康清淡料理,沾、淋、拌都適用,它是釀製味噌拌隨著時間的醞釀自然生成的湯汁,每一桶味噌醞釀出的味噌溜相當稀少,珍貴天然,淡雅的味噌香氣,伴著天然海鹽的鹹味,是搭配海陸生鮮增味提鮮,低度烹調最佳醬料,適用於清淡的料理調味、各式沾醬淋醬拌醬,搭配高級生魚片、海鮮、白斬雞、生菜沙拉、拌麵、水餃等家常料理的好幫手!




食譜一,炙燒九孔鮑佐味噌溜

選用貢寮九孔鮑,肉質Q彈,經過炙燒後讓表面呈現些許焦脆,品嚐起來帶有海水鹹味與九孔鮑炙燒香氣,沾點味噌溜更能提升九孔鮑的香氣與甜度,味噌香氣伴隨著九孔鮑香Q彈牙的口感,給您最頂級且簡單製作的享受!

需要準備的食材有: 九孔鮑((1包)、味噌溜(1瓶)

步驟一:準備石板,並放上嚴選的新鮮九孔鮑。

步驟二:從九孔鮑的殼開始炙燒,大約30秒左右翻面,在炙燒約30秒左右即可!

步驟三:沾點些許的味噌溜,入口品嚐!




食譜二,鮮蝦佐味噌溜

選用現撈白蝦,使用最能保持食物原味以及保有甜度的川燙法,肉質肥美香甜,沾稍許味噌溜提升鮮甜度,帶有淡雅味噌香氣的甘甜,伴隨著白蝦肥滋滋紮實的口感,鮮甜度再升級,簡單快速魅力無法擋,一起來試試看!

需要準備的食材有: 鮮蝦(1盒)、味噌溜(1瓶)

步驟一:燒熱水,將新鮮的蝦子放入滾水中,川燙3-4分鐘,蝦子變紅即可撈起

步驟二:將味噌溜倒入小碟子中,將蝦子去掉外殼沾些許,即可品嚐!


味噌溜這裡買:

Q:「禾乃川味噌溜」是什麼?

A:它是釀製味噌拌隨著時間的醞釀自然生成的湯汁,每一桶味噌醞釀出的味噌溜相當稀少,珍貴天然

Q:「禾乃川味噌溜」怎麼使用?

A:是搭配海陸生鮮增味提鮮,低度烹調最佳醬料,適用於清淡的料理調味、各式沾醬淋醬拌醬,搭配高級生魚片、海鮮、白斬雞、生菜沙拉、拌麵、水餃等家常料理的好幫手!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甘樂甜點

出自返鄉青年的烘焙師娜娜(你也可以叫他娜姐)之手,...

米麴味噌DIY

用自己的雙手把國產黃豆與米麴細心拌勻、裝填,經過時...

活力味噌 - 選用日本味噌老店優良菌種

臺灣白米製作的活力味噌,純粹釀造、誠心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