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生活,只有你能讓自己擁有。|甘樂帶路EP6

你想要的生活,只有你能讓自己擁有。|甘樂帶路EP6

你和一個城市的緣分,在連結的那一刻總是不確定,只有真正留下來才知道這個城市能帶給你什麼。三峽,在二十年前遇見了一位機電工程師,五年前,這位工程師變成了手沖咖啡店的老闆,書福咖啡才正式烙在三峽這座城市上,成為旅人們來三峽的記憶。

你和一個城市的緣分,在連結的那一刻總是不確定,只有真正留下來才知道這個城市能帶給你什麼。三峽,在二十年前遇見了一位機電工程師,五年前,這位工程師變成了手沖咖啡店的老闆,書福咖啡才正式烙在三峽這座城市上,成為旅人們來三峽的記憶。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說起書福咖啡,總覺得看見老闆眼底的一絲笑意,取名為書福最一開始源自於英文的sufu,意思是中文的舒服。剛好的是,舒服也是這間店帶給我們的感受,明亮的陽光斜斜地照進來,走進店面關上玻璃門的一刻,卻阻隔了車水馬龍的車聲,好像進到另外一個世界,窗外的景色因為無聲也變得溫和了起來,看著樹影照在人行道上,突然覺得這個城市,就像一幅畫一樣。

說起書福咖啡,總覺得看見老闆眼底的一絲笑意,取名為書福最一開始源自於英文的sufu,意思是中文的舒服。剛好的是,舒服也是這間店帶給我們的感受,明亮的陽光斜斜地照進來,走進店面關上玻璃門的一刻,卻阻隔了車水馬龍的車聲,好像進到另外一個世界,窗外的景色因為無聲也變得溫和了起來,看著樹影照在人行道上,突然覺得這個城市,就像一幅畫一樣。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手沖咖啡的味道,隨著空氣的波紋進入鼻子,輕輕細細的好像敲醒了身體裡面的某種因子。咖啡入口的瞬間,就撫平了這些躁動,在夏日的午後一切都變得平靜。乳酪蛋糕也很經典,綿密細緻的口感帶著奶香味,綜合咖啡尾韻的苦味,整個嘴裡充滿著豐富的香氣。

手沖咖啡的味道,隨著空氣的波紋進入鼻子,輕輕細細的好像敲醒了身體裡面的某種因子。咖啡入口的瞬間,就撫平了這些躁動,在夏日的午後一切都變得平靜。乳酪蛋糕也很經典,綿密細緻的口感帶著奶香味,綜合咖啡尾韻的苦味,整個嘴裡充滿著豐富的香氣。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自由,是你沒有設限,讓你自己擁有想要的生活,即使有再多的迷惘、害怕,你也相信自己想要擁有的。老闆說起在三峽創業的過程,一路來,確實辛苦也有過徬徨,需要好多用不完的勇氣,但就是一股衝勁,沒有想得太多,做,就對了。

自由,是你沒有設限,讓你自己擁有想要的生活,即使有再多的迷惘、害怕,你也相信自己想要擁有的。老闆說起在三峽創業的過程,一路來,確實辛苦也有過徬徨,需要好多用不完的勇氣,但就是一股衝勁,沒有想得太多,做,就對了。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琺瑯體驗DIY

琺瑯體驗DIY

三峽玩火女孩薛慈雯老師,除了是現代琉璃工藝藝術家,...
製茶體驗DIY

製茶體驗DIY

三峽傳承五代的製茶世家,體驗手工製茶工法
套裝行程-巷弄職人小學堂

套裝行程-巷弄職人小學堂

深度探訪三峽街區裡的工藝職人,充實感受到三峽在地藝...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