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時尚服飾品牌X甘樂在地嚴選引薦

GU時尚服飾品牌X甘樂在地嚴選引薦

時尚跨域聯名   在地合作企畫

GU時尚服飾品牌 x 甘樂在地嚴選引薦


GU探究時尚潮流掠過生活的軌跡,細細品味,挖掘自由穿搭為日常所帶來的不平凡。甘樂文創循著土地的痕跡,深耕細作在地人物故事 創造人與人的美好連結,以各種形式默默滾動影響這片土地。 嚴選引薦專注於生活態度、精神與力度的板橋在地巷弄中大人物。

GUX甘樂 在地嚴選引薦 板橋在地老物咖啡廳-Merci Cafe,從早午餐、雜貨到甜點,Merci系列餐飲一連在板橋開立四家分店, 開店地點雖皆隱身在板橋的巷弄當中,但獨特的鄉村工業風格總在假日一位難求。 推開店門的剎那,時空與氛圍的倏然轉換, 感受獨到的品味與格調,改變了內在,就有煥然一新的心情, 如同衣著穿搭只要稍稍改變,心情也就會隨之改變。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板橋在地老物咖啡廳-Merci Cafe,從早午餐、雜貨到甜點,Merci系列餐飲一連在板橋開立四家分店, 開店地點雖皆隱身在板橋的巷弄當中,但獨特的鄉村工業風格總在假日一位難求。 推開店門的剎那,時空與氛圍的倏然轉換, 感受獨到的品味與格調,改變了內在,就有煥然一新的心情, 如同衣著穿搭只要稍稍改變,心情也就會隨之改變。


搭配咖啡館的舒適慵懶的風格,過去經營者平時穿搭傾向於率性輕便與大地色系為主,造型轉變後,選擇onepiece A-Line襯衫連身裙俐落風格搭配知性穩重大地色羅文褲, 猶如創辦人對於經營風格及理念上不輕易妥協,更專注精進自家咖啡甜點品質, 保有親近與專業的經營風範。


考量餐飲服務工作活動性,以休閒不失質感的亞麻西裝與休閒束口亞麻褲為基底,以較為活潑、跳色的芥末黃綠條紋短T加以點綴,取代過去深色單一色系衣著,同時保有衣著活動延展性,展現舒適的質感穿搭與獨到時尚感。


GUX甘樂 在地嚴選引薦 Ponpie澎派是板橋巷弄人氣甜點店, 幽靜的巷弄中,小店擠滿候位人潮,成了反差有趣的板橋日常, 與時尚零距離的甜點店是板橋年輕潮流世代的縮影,店裡處處分享著時下年輕人對美食與生活的品味。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Ponpie澎派是板橋巷弄人氣甜點店, 幽靜的巷弄中,小店擠滿候位人潮,成了反差有趣的板橋日常, 與時尚零距離的甜點店是板橋年輕潮流世代的縮影,店裡處處分享著時下年輕人對美食與生活的品味。


烘焙工作習慣穿著輕巧舒適衣著的老闆娘-Sylvia, 穿搭改造後,上衣以材質舒適、透涼的開襟亞麻襯衫呈現沈穩氣質,下身嘗試搭配飽和色-紫色抓皺荷葉裙,修飾襯托纖瘦身型,亮眼與氣質兼具,整體詮釋溫柔含蓄的個性,增添都會女性時尚感。 


明亮青春亮黃色的上身與GU經典亞麻混紡寬褲的穿搭,再搭以金屬色的芭蕾舞鞋,帶出淡淡夏日成熟女性的甜美感,一改Ina店長以往樸實簡約穿著風格,在真誠待人與溫暖的笑容中,增添一絲成熟魅力。


GUX甘樂 在地嚴選引薦 台藝大才女,新生代字體創作設計師-溫珩如著迷於文字詩意的意境與溫度,獨立發起字型創作募資計畫,流利風體字型設計廣受關注,人氣也扶搖竄升。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台藝大才女,新生代字體創作設計師-溫珩如著迷於文字詩意的意境與溫度,獨立發起字型創作募資計畫,流利風體字型設計廣受關注,人氣也扶搖竄升。

一向對於色彩與線條有著極高敏銳度,這回一改過去極簡乾淨的穿搭風格, 以重磅潮流聯名T- Rolling in Stone增添街頭時尚感,再搭配亞麻混紡格紋襯衫,輕鬆配上牛仔輕便九分褲(Ankle pants) 襯托出骨子裡的文青氣息,能在接近自我理想的同時,發現自己不同的樣貌,更能勇敢邁步向前。


GUX甘樂 在地嚴選引薦 有故事的老闆賣著單一口味的牛肉麵,每日限時限量販售,是老闆追求料理品質與自由地享受工作的體現。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有故事的老闆賣著單一口味的牛肉麵,每日限時限量販售,是老闆追求料理品質與自由地享受工作的體現。這是傳遞對美好事物的堅持,也是在地值得等待的好味道。做事總是不落窠臼、自由地享受工作,他偏好簡約卻不失質感的品味,這回改去以往輕鬆簡約的衣著風格以兩層式深淺對比強烈厚磅棉質短T創造穿搭層次,搭配清爽透氣Dry材質輕便九分褲下身,化身時尚紳士,在工作和生活之餘,也能足夠展現個人品味。


GUX甘樂 在地嚴選引薦 板橋人的一日之初,絕不會錯過板橋在地超人氣早餐店-好初早餐夥伴們以不受拘束的創造力將自己對生活的熱情傳達給每位客人,跳脫傳統早餐店,以平價、有趣、創意十足的菜單,端上台味濃厚的元氣朝食,為每一天的開始注入滿滿活力!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板橋人的一日之初,絕不會錯過板橋在地超人氣早餐店-好初早餐夥伴們以不受拘束的創造力將自己對生活的熱情傳達給每位客人,跳脫傳統早餐店,以平價、有趣、創意十足的菜單,端上台味濃厚的元氣朝食,為每一天的開始注入滿滿活力!個性熱情爽朗的店長,日常穿著如同個性般率性俐落,此次穿搭改造,嘗試橘紅色的開襟飄逸襯衫搭配今夏最流行的亞麻荷葉長裙,構成亮眼又和諧色調,加上浪漫編織腰帶修長身型比例、穿搭更顯細緻,內襯蕾絲Brafeel的細節巧思,揭開深藏內心的少女情懷。


GUX甘樂 在地嚴選引薦 經典卡通Looney Tunes聯名T-Shirt搭配吊帶褲,更顯男孩俏皮有型。女孩則以春夏色的華夫格上衣搭配蛋糕裙,轉身小大人時尚穿搭!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經典卡通Looney Tunes聯名T-Shirt搭配吊帶褲,更顯男孩俏皮有型。女孩則以春夏色的華夫格上衣搭配蛋糕裙,轉身小大人時尚穿搭!


聯絡設計部

ADDRESS/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3巷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設計專案,策展合作
填上您的基本資料及詳細資訊,
我們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米麴甘酒 (無酒精) - 禾乃川米麴純手工釀製

米麴甘酒 (無酒精) - 禾乃川米麴純手工釀製

甘酒是日本的傳統飲品,營養豐富且無糖無酒精,被譽為...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選用近10度禾乃川純濃豆漿,純手工撈製,不添加防腐...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