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健身後需要補充熱量和蛋白質?喝點豆漿吧!

健身運動後,補充能量你會選什麼?你知道嗎?運動後一定要適度補充能量才保留住千辛萬苦練出來的肌肉!不要讓他被消耗掉!至於可以補充什麼營養呢?

健身運動後,補充能量你會選什麼?你知道嗎?運動後一定要適度補充能量才保留住千辛萬苦練出來的肌肉!不要讓他被消耗掉!至於可以補充什麼營養呢? |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 最有誠意的豆漿店

最常見的大家都會在運動後喝豆漿補充蛋白質,以及補充一些碳水化合物!運動後,最好的選擇就是來一杯含糖豆漿!在台灣國家標準,每一百毫升的豆漿需要含有2.6%以上的蛋白質含量,禾乃川的純濃豆漿則有4.2%的蛋白質含量!可以在健身運動後幫你補充滿滿的蛋白質與碳水化合物,同時又不會有過多的糖分!

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來一杯含糖豆漿!在台灣國家標準,每一百毫升的豆漿需要含有2.6%以上的蛋白質含量,禾乃川的純濃豆漿則有4.2%的蛋白質含量!可以在健身運動後幫你補充滿滿的蛋白質與碳水化合物,同時又不會有過多的糖分! |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 最有誠意的豆漿店

禾乃川的國產黑豆漿,營養更加分,除了補充蛋白質也可以補充大豆異黃酮與花青素,一瓶就可以補充各式營養素!運動後身體也更加可以吸收黑豆漿中的豐富營養,馬上喝馬上補充!

另外,禾乃川的國產黑豆漿,營養更加分,除了補充蛋白質也可以補充大豆異黃酮與花青素,一瓶就可以補充各式營養素!運動後身體也更加可以吸收黑豆漿中的豐富營養,馬上喝馬上補充! |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 最有誠意的豆漿店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的豆漿選用百分之百非基改國產豆,製作不添加任何添加物,健康安心有保證!如果肚子上還有鬆垮垮的肉,趕快動起來!再喝點豆漿,今年結束以前讓全身的脂肪團結起來吧!

最後,禾乃川的豆漿選用百分之百非基改國產豆,製作不添加任何添加物,健康安心有保證!如果肚子上還有鬆垮垮的肉,趕快動起來!再喝點豆漿,今年結束以前讓全身的脂肪團結起來吧! |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 最有誠意的豆漿店

1.國產純濃豆漿的原料是什麼?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的國產純濃豆漿,純天然無添加,裡面的成分只有純水、100%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國產大豆,且濃度將近10度。

2.豆漿的營養成分有哪一些?

國產純濃豆漿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素,像是優質植物性蛋白質、維生素B群、大豆異黃酮、維生素E、大豆卵磷脂、鈣質、鉀、膳食纖維等,且豆漿又有「植物界牛奶」的稱號。


豆漿哪裡買: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饗午享食」茶點禮盒

「饗午享食」茶點禮盒

低卡養生的焙炒青仁黑豆茶,搭配小草書屋職研烘焙坊的...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社區二度就業家長及青少年投入生命製作的安心豆製品,...
甘拌麵 包裝設計

甘拌麵 包裝設計

採用禾乃川嚴選黃豆精製而成,豆香十足,製麵職人創新...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