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紙祈福香包

依據台灣民間習俗,每逢娛樂喜慶或民俗節節目時, 民眾經常燃放鞭炮營造熱鬧氣氛,同時也向神明祈求 好運。

為使更多人暸解台灣習俗,同時結合環保趨勢, 新北市的青年藝術家發揮創意,將原本被丟棄的炮屑紙, 回收製成祈福香包。 

爆平安 炮紙祈福香包 為使更多人暸解台灣習俗,同時結合環保趨勢, 新北市的青年藝術家發揮創意,將原本被丟棄的炮屑紙, 回收製成祈福香包。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祈福香包象徵著平安好運與守護,也是對土地與環境的愛護, 香包上的圖騰展現來自新北市來自四面八方的多元族群,造就新北市豐富的文化風貌與生命力。 

期盼這份禮物,能使您感受新北市的文化魅力與豐沛創意, 以及我們對您滿滿的祈福。

爆平安 炮紙祈福香包 祈福香包象徵著平安好運與守護,也是對土地與環境的愛護, 香包上的圖騰展現來自新北市來自四面八方的多元族群,造就新北市豐富的文化風貌與生命力。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炮紙回收紙材


台灣人相信收藏迎神慶典的炮屑可以帶來好運,因此使用炮屑回收紙作為御守的紙材。

除了延伸崇敬的台灣信仰文化,更融入順天應人的環境關懷。


爆平安 炮紙祈福香包 台灣人相信收藏迎神慶典的炮屑可以帶來好運,因此使用炮屑回收紙作為御守的紙材。  除了延伸崇敬的台灣信仰文化,更融入順天應人的環境關懷。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聯絡設計部

ADDRESS/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3巷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設計專案,策展合作
填上您的基本資料及詳細資訊,
我們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純濃黃豆乳 - 百分百台灣非基改黃豆

純濃黃豆乳 - 百分百台灣非基改黃豆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臺灣非基改黃豆...
皮革體驗DIY

皮革體驗DIY

當熱情憨傻的土狗,遇見了內斂理性的河狸,就有了「河...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