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宅配網購推薦人氣豆漿店禾乃川國產豆製所,單次購買外還能每週訂閱,新鮮配送豆漿

每天早晨您是否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享用一份營養又健康的早餐呢?上班族往往因為忙碌的工作步調,習慣在便利商店快速解決;而多數家長則因時間壓力,常常選擇連鎖早餐店來為孩子準備,其實要開啟美好又有活力的一天是非常簡單的!讓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用最天然、美味的純濃豆漿為您補充豐富營養,多元的組合選擇還能週週配送到家!


純濃好滋味週週送到家,享用美味真方便!

再也不需擔心一次訂購太多喝不完,或是想喝豆漿時忘記補貨,貼心的「訂閱制方案」每週為您配送1次,一個月送4次,讓您與家人免出門就能享受濃郁香醇的好滋味!營養豐富的純濃豆漿,搭配「小草書屋職研烘焙坊」的風味手作吐司,就能簡單準備一份元氣早餐,而低卡又養生的好滋味,更是上班族的午茶好選擇!


專屬訂閱送好禮,與家人一起活力好生活!

除了週週為您將豆漿新鮮直送到家, 還加碼贈送訂閱好禮「米麴甘酒」!以天然米麴釀酵、0%酒精成分的超人氣飲品,加入純濃黃豆漿一起喝,口感更滑順、營養再升級!而天然健康的純濃豆漿,富含優質植物性蛋白質,能幫助發育階段的孩子頭好壯壯、補充好體力,也能減少孩子喝市售的含糖飲料,從小養成健康飲食的好習慣;對於上班族與家中的長輩來說,低熱量、無負擔的豆漿,更是滿滿活力的來源!


最天然的臺灣豆漿,給您最安心的品質保證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與在地小農合作,選用100%透明可溯源的非基改大豆,更堅持了純天然無添加的理念,讓大家都能品嚐到最自然的風味!再也不用到超市看著玲瑯滿目的豆漿品牌,苦惱著如何做選擇,我們使用最高品質的原料和最嚴格的製程控管,成就一杯不簡單的純濃美味!更重要的是能以行動來支持臺灣豆農,協助臺灣農業的永續發展,也讓更多小農願意投身於友善耕作的行列,讓我們腳下的這片土地更加美好。

單次訂購豆漿:

每週訂閱豆漿:



1. 豆漿推薦首選店鋪?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為了解決社區生存挑戰和台灣青農發展,禾乃川決定從台灣人飲食文化中最重要的「豆」製品出發,創造社區裡的良食店舖—「禾乃川國產豆製所」,使用台灣土地最新鮮的國產大豆,並透過職能發展改變家長和孩子的生命。

2. 禾乃川豆漿特色為何?

選用臺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上等大豆,微糖產品採用2號砂糖,讓豆漿風味更添層次;豆漿濃度近10度,把最營養最豐富的天然植物性蛋白完整呈現給您,製作過程不添加防腐劑,煮漿時也不添加增稠劑和消泡劑。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米麴甘酒 (無酒精) - 禾乃川米麴純手工釀製

甘酒是日本的傳統飲品,營養豐富且無糖無酒精,被譽為...

焙炒青仁黑豆茶

低卡無咖啡因的養生茶飲首選,全新包裝清新再上市!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