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乳天使蛋糕

「小草職研烘焙坊」與「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聯名合作的豆製品糕點「豆乳天使蛋糕」,含有滿滿的黃豆營養,不加一滴水取而代之的是純濃黃豆漿,給您豐富營養以及豆乳香氣的綿密滋味!


「豆乳天使蛋糕」選用包裹著「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蜜漬嚴選的台灣黃豆以及香純濃郁的黃豆漿,是喜愛我們豆製品的你,不可錯過的豆製糕點!


滿滿的蜜製黃豆與純濃黃豆漿的香氣與營養完美封存,蛋糕綿密柔軟又帶點濕潤飽滿的口感。


_


關於|小草書屋職研烘焙坊-療癒人心的溫馨手作麵包

2019年秋末,三峽秀川街上,飄來陣陣麵包香味,伴隨著如銀鈴般的歡笑聲。小草書屋在三峽地區深耕兒少陪伴工程計劃近12年,一路走來,我們不僅擔任這些孩子的心靈導師以及知心好友,同時也規劃孩子們的職能教育。


為了培育書屋孩子的職能發展,在充滿愛的氛圍中培育孩子做出有未來的麵包,讓學生有機會持續增進烘焙製作與店鋪實習,更讓社區的居民能品嚐到新鮮又充滿在地風味的烘焙美食!


未來,「小草書屋職研烘培坊」除了提供孩子們學習的課程支持,也肩負社區發展的功能, 提供良好教育資源與環境、培育發展專業烘焙技能、提供實習就業機會、培養職場銜接等。


並同時兼具發展地方農業顯學,開發具三峽地方特色食材共創獨特烘焙產品,希望建置與社區共生共榮的光景,以達城鄉共好循環 !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 手作味噌體驗DIY

體驗手工味噌的製作工序,沒有秘訣,只有用心看待和珍...

純濃黃豆乳 - 百分百台灣非基改黃豆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臺灣非基改黃豆...

鹽鹵豆腐 -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大豆

國產大豆和天然鹽鹵製作紮實且濃郁的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