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麴味噌DIY

走進米麴培養現場,特殊的益菌風味撲鼻而來,我們使用臺灣白及日本300多年味噌老店的菌種「糀」,道道工法製成充滿生命力的米麴,然後用自己的雙手把自營品牌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的臺灣非基改黃豆與米麴細心拌勻、裝填再經過時間的釀酵,造就有手感溫度的古法味噌。因為米麴味噌含有豐富蛋白質,在日本更有「田裡的肉」的美稱,正因如此我們設計了米麴味噌體驗讓你自己動手做除了天然、美味、營養,包含大豆異黃酮、大豆皂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鈣、鐵、磷以及滿滿的膳食纖維!


讓甘樂文旅帶著你,為自己和最愛的家人們親手製作屬於你的味噌,我們相信美味是值得等待和期待的,經過三-六個月的慢慢釀酵,隨著時間觀察味噌顏色的變化過程靜待開箱的時刻到來,一起辦桌相邀分享這份感動吧!!


【活動內容】

◎淺談米麴:米麴有著超高的營養價值,他的多變性更成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要角,快透過師傅的分享帶您發現隱身在餐桌千變萬化的魔術師米麴。

◎認識味噌味噌為什麼有味道?味噌有多少種類?味噌有多少料理?不藏私的師傅一次解答所有秘密,一窺神秘的味增世界

◎親手製作每一甕味噌都是獨一無二的,相同的比例卻有著不同的風味,在師傅細心的引導下,做出屬於自己韻味的味噌吧!

【報名須知】

◎約612人即可開課,須提前一周預約報名。

◎課程時間:每日14:00~16:00,視人數約1.5-2小時

◎本行程適合親子家庭共遊,採自行組團預約。

◎十人以上機關團體,可另外指定課程時間或規劃客製化行程 

◎歡迎團體線上預約02-2671-7090 #208 或電洽文旅部

◎洽詢時間:周一至周五 9:00-18:00

◎製作前請務必消毒雙手、剪指甲、不配戴手錶手飾

◎回家放置在陰暗處3-6個月方可食用(3個月金味噌、6個月赤味噌)

 

 【課程地點】

請看禾乃川國產豆製所&合習聚落-交通&停車指南  >>> https://www.thecan.com.tw/tw/article/detail/2102


13_工作區域 1.jpg

1502563990084.jpg

10_工作區域 1.jpg

11_工作區域 1.jpg

9_工作區域 1.jpg

8_工作區域 1.jpg

7_工作區域 1.jpg

2_工作區域 1.JPG

6_工作區域 1.jpg

4_工作區域 1.jpg

3_工作區域 1.jpg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套裝行程-三峽良食之旅

套裝行程-三峽良食之旅

透過製茶、豆腐製成體驗,感受食材本來滋味。
酒粕味噌三文魚

酒粕味噌三文魚

甘樂食堂 x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良食手作定食
甘樂綠色套裝遊程 - 袋上你的心 親淨三峽溪

甘樂綠色套裝遊程 - 袋上你的心 親淨三峽溪

由甘樂人引導大家認識三峽河與三峽人生活密切的關係、...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