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做一個夢,把它做完,把它做好。|甘樂帶路EP5

我們一起做一個夢,把它做完,把它做好。|甘樂帶路EP5

村日拾糖的想法來自這位高雄來的女孩,沒有想得太多,就是突然有了這麼一個想要有餐車的念頭,簡單的在車上釘上木板,騎上男孩的偉士牌,兩個人,一輛車,開始了這個名為村日拾糖的旅程。從偉士牌到成為巷弄間的一家麵包店,這趟旅程開始了一年多,如果說創業最不能缺少的,應該就是在他們眼中的那份溫柔。

村日拾糖的想法來自這位高雄來的女孩,沒有想得太多,就是突然有了這麼一個想要有餐車的念頭,簡單的在車上釘上木板,騎上男孩的偉士牌,兩個人,一輛車,開始了這個名為村日拾糖的旅程。從偉士牌到成為巷弄間的一家麵包店,這趟旅程開始了一年多,如果說創業最不能缺少的,應該就是在他們眼中的那份溫柔。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坐在椅子上,感受一間店帶給你的感覺,是最真實的,踏進村日拾糖的店面,小小的卻不給人緊迫的感覺。看著老闆在烤爐前忙碌,老闆娘則在旁邊幫忙收拾整理,小小的空間兩人卻總是有默契的不會撞在一起,偶爾眼神交會的時候,是那股藏在安靜中的溫柔。

坐在椅子上,感受一間店帶給你的感覺,是最真實的,踏進村日拾糖的店面,小小的卻不給人緊迫的感覺。看著老闆在烤爐前忙碌,老闆娘則在旁邊幫忙收拾整理,小小的空間兩人卻總是有默契的不會撞在一起,偶爾眼神交會的時候,是那股藏在安靜中的溫柔。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在忙碌的空擋,老闆用著平穩的聲線,說著村日拾糖做麵包的堅持,不管在原料的選擇上、還是製作的過程。「簡單」是他們想用麵包傳遞給客人的感受。嚐了一口麵包後,也感受到簡單卻又不單調的感覺。海鹽會隨著入口的時候在嘴唇舌尖慢慢融化,咀嚼麵包的時候會帶著一點鹹味,卻又越吃越豐富,感覺每嚼一口,麵包就多了一種香氣,直到吞下去之前,你必須好專心好專心的感受這個麵包想帶給你的感覺,然後你會說:這是一個值得一吃再吃的麵包。
在忙碌的空擋,老闆用著平穩的聲線,說著村日拾糖做麵包的堅持,不管在原料的選擇上、還是製作的過程。「簡單」是他們想用麵包傳遞給客人的感受。嚐了一口麵包後,也感受到簡單卻又不單調的感覺。海鹽會隨著入口的時候在嘴唇舌尖慢慢融化,咀嚼麵包的時候會帶著一點鹹味,卻又越吃越豐富,感覺每嚼一口,麵包就多了一種香氣,直到吞下去之前,你必須好專心好專心的感受這個麵包想帶給你的感覺,然後你會說:這是一個值得一吃再吃的麵包。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村日拾糖,一個簡單又溫暖有愛的地方 ,帶著對這個世界的溫柔,帶著對生活的想像,他們走了一條不ㄧ樣的路,勇敢又堅定。非常推薦大家到村日拾糖!適合放空、適合聊天、適合感受不一樣的氣息。

村日拾糖,一個簡單又溫暖有愛的地方 ,帶著對這個世界的溫柔,帶著對生活的想像,他們走了一條不ㄧ樣的路,勇敢又堅定。非常推薦大家到村日拾糖!適合放空、適合聊天、適合感受不一樣的氣息。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酒粕味噌三文魚

酒粕味噌三文魚

甘樂食堂 x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良食手作定食
初見小百岳鳶山之旅

初見小百岳鳶山之旅

一起進入大自然地科教室,帶大家近距離解剖鳶山,火山...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