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在台灣,就要知道台灣事。|甘樂帶路EP1

幸將手作坊位在三峽北大的街道上,一走進去是沈穩的木頭色調跟紅磚色堆疊出的空間,穿進門車水馬龍的車聲就被隔絕,馬上被簡單而沈穩的氣息圍繞,一時緊張的心情都變得沈靜。牆上畫的繽紛是各式各樣的餐點,幸將堅持使用新鮮的食材,沒有複雜的添加物,餐點跟空間一樣,簡單純淨。

幸將手作坊位在三峽北大的街道上,一走進去是沈穩的木頭色調跟紅磚色堆疊出的空間,穿進門車水馬龍的車聲就被隔絕,馬上被簡單而沈穩的氣息圍繞,一時緊張的心情都變得沈靜。牆上畫的繽紛是各式各樣的餐點,幸將堅持使用新鮮的食材,沒有複雜的添加物,餐點跟空間一樣,簡單純淨。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冰淇淋一入口就是懷念的古早味,沒有過多的添加,還能從其中吃到水果的纖維,清爽又沒有負擔,實在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這麼純淨的口味了,突然腦中浮現了在門口看到一碗幸福的好滋味,大概就是這種味道吧。

冰淇淋一入口就是懷念的古早味,沒有過多的添加,還能從其中吃到水果的纖維,清爽又沒有負擔,實在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這麼純淨的口味了,突然腦中浮現了在門口看到一碗幸福的好滋味,大概就是這種味道吧。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環顧整個環境,都能看到老闆的用心,每一個小角落塞滿的是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牆壁上掛著的是綠色消費的標牌,希望來的消費者都能注意減塑議題。結帳的牆面上,貼著的是關心土地正義、婚姻平權的貼紙。還有一個小區域,放了各個單位的零錢捐,不只是對土地的愛,更是實際的行動。

環顧整個環境,都能看到老闆的用心,每一個小角落塞滿的是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愛,牆壁上掛著的是綠色消費的標牌,希望來的消費者都能注意減塑議題。結帳的牆面上,貼著的是關心土地正義、婚姻平權的貼紙。還有一個小區域,放了各個單位的零錢捐,不只是對土地的愛,更是實際的行動。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生在台灣,就要知道台灣事。」這是這間小小的店面給我們的啟發,這更是甘樂一直以來的理念,不管在哪裡都要關心這片土地,不管在幹嘛,不要忘記發揮你的影響力,改變,總是從小做起。

「生在台灣,就要知道台灣事。」這是這間小小的店面給我們的啟發,這更是甘樂一直以來的理念,不管在哪裡都要關心這片土地,不管在幹嘛,不要忘記發揮你的影響力,改變,總是從小做起。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純濃黑豆乳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純濃黑豆乳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上等青仁黑豆,...
甘樂綠色套裝遊程 - 袋上你的心 親淨三峽溪

甘樂綠色套裝遊程 - 袋上你的心 親淨三峽溪

由甘樂人引導大家認識三峽河與三峽人生活密切的關係、...
米麴甘酒 (無酒精) - 禾乃川米麴純手工釀製

米麴甘酒 (無酒精) - 禾乃川米麴純手工釀製

甘酒是日本的傳統飲品,營養豐富且無糖無酒精,被譽為...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