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走進森林的充電之旅_登上小百岳鳶山

一趟走進森林的充電之旅_登上小百岳鳶山

疫情讓您悶壞了吧。過去一年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我們有著諸多的限制也犧牲了許多的娛樂,然而再黑的夜都會過去,太陽總會升起,當一切回歸正軌時不妨走出家門,讓我們登上小百岳鳶山探訪知名景點三峽彩壁來場微旅行喚醒身體內的旅遊魂吧~

 名列台灣百岳NO.19的鳶山頂峰321M不僅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同時也是俯瞰大台北地區的最佳地點,遠離城市的喧囂和煩惱走進鳶山就彷彿回家一般的放鬆,回憶著大自然最初的美好,與森林的距離是如此的親近,這一刻沒有社交距離,我們早已被森林的芬多精擁抱著,漫步在鳶山感受綠意盎然的生命力,享受徐徐微風的穿透,雨過天晴的美好需要親身來感受。

 11_工作區域 1.jpg

由甘樂文創資深嚮導沿途帶您認識世界級稀有的自然沉積石­-三峽文石、探索鳶山上為什麼隨處可見海中生物化石、走進鳶山人氣打卡景點彩壁,彩壁是一項大自然精心設計的藝術品,由各式不同種類顏色的真菌和綠藻所組成,地衣就是大自然最美的顏料,生長在表面的綠藻行光合作用下方的菌絲吸收水分各司其職,一幅自然界共存共榮的畫作就此誕生,對於空氣非常敏感的地衣更是環境污染的重要指標!14_工作區域 1.jpg

彩壁_工作區域 1.jpg除了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外我們了解人為的垃圾汙染對山的傷害有多深和森林保育面對到的種種問題,沿途也認識許多植物它們如何分佈及簡易用途,以及如何在資源有限的情形下就地取材和大自然共存讓登山不再單純只是走路和流汗而是在導覽下更進一步的認識孕育出無限種可能的山林 ,從相遇到相識最後相愛,用雙腳和雙眼親自見證這塊土地的生命力。

期盼是引領著我們向前邁進的動機,美景是登山者最好的禮物,登上山頂那一刻,彷彿無螢幕邊框一般直接眺望著大台北地區,一望無際的美景,森林和城市在此刻巧妙的結合讓旅人們一覽無遺,瞬間所以有的疲勞伴隨著美景也風吹雲散般,取而代之的是挑戰戰勝自己後那心滿意足的微笑,如同回到母親的懷抱,最真誠也是發自內心的滿足。

 下山時的旅人們。用著輕盈的腳步帶著笑容和充滿能量的電池,

雖然疫情幫我們的生活踩了煞車,用一趟走進森林的充電之旅,讓我們更有動力的重新踩下油門,期盼寫出更精彩的篇章。

8_工作區域 1.jpg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選用近10度禾乃川純濃豆漿,純手工撈製,不添加防腐...
酒粕味噌三文魚

酒粕味噌三文魚

甘樂食堂 x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良食手作定食
焙炒青仁黑豆茶

焙炒青仁黑豆茶

低卡無咖啡因的養生茶飲首選,全新包裝清新再上市!嚴...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