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味噌彩蔬炒豆干,味濃不膩口的下飯家常好菜|禾乃川小廚房

經大火快炒過後的剝皮辛味噌,將剝皮辣椒與濃郁金味噌的香氣完整釋放,微辣後勁中保有些微黃豆的自然甘甜,清脆的蔬菜帶來更多層次的口感,味濃而不膩口的配飯神菜,若是動作慢了一步可就全盤皆空!

辛味噌彩蔬炒豆干|需要準備的食材有|

01 青椒(1條)

02 紅蘿蔔(半條)

03 鹽鹵黃豆干(1包)

04 剝皮辛味噌(適量)

步驟一:紅蘿蔔與青椒洗淨後切絲

步驟二:熱鍋後倒入少許油,先將豆干兩面煎至金黃色,再加入紅蘿蔔、青椒拌炒

步驟三:最後依個人口味放入剝皮辛味噌調味,開胃的人氣料理上桌囉!

健康的多彩蔬菜補充豐富的胡蘿蔔素、膳食纖維與維生素,純天然無添加的鹽鹵豆干給你最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如此下飯的家常好菜也能攝取滿滿的營養!



1. 剝皮辛味噌的特色是什麼?

以國產非基改黃豆釀酵而成的金味噌為底蘊,結合香脆帶有微辣風味的剝皮辣椒,堅持以天然無添加的工序,打造出極佳風味的「剝皮辛味噌」!先甘甜而微微嗆辣的後勁,品嘗到顆粒狀的剝皮辣椒,呈現豐富的口感層次,誘人開胃!

2. 鹽鹵豆干有哪些營養?

鹽鹵豆干使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的青仁黑豆與非基改黃豆製成,其中黃豆富含蛋白質與膳食纖維;黑豆則是有「豆中之王」的美名,營養價值相當豐富。除了能提供優質蛋白質外;其花青素、B群含量也非常高。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臺灣豆,腐乳 包裝設計

用臺灣味的風格來呈現臺灣豆的風味,品名標準字用黃豆...

蜜黃豆

甜蜜蜜上市,富有優質植物性蛋白以及滿滿飽足感,營養...

100%國產純濃豆漿

結合社區家長及青少年職能培育,打造社區裡改變生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