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慈善 ( More Than Philanthropy ) 是花旗 ( 台灣 ) 對企業社會責任最具體而微的體現。除了提供慈善捐款之外,花旗 ( 台灣 ) 更會運用公司的資源和員工的專長或天賦,協助公益夥伴擴大其服務人群的影響力。

透過2017 - 2019年進行為期三年的贊助支持,從「合習聚落 / 青草職能學苑」籌建與陪伴計劃,到帶領花旗志工來到三峽實際感受社區的活力和挑戰,讓在地行動及關懷的種子散播在每一位花旗夥伴的生命裡。


關於花旗企業公民

花旗人的使命,在於成為客戶可信賴的夥伴,藉由提供負責任的金融服務,以推動成長與經濟進步 ( Enabling Growth and Progress );不僅如此,身為世界公民的一員,花旗更希望攜手客戶、社區、非營利組織等團體,發揮金融的正向影響力,追求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永續進步。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剝皮辛味噌 包裝設計

濃郁味甘,後勁微辣上癮!

蜜黑豆

甜蜜蜜上市,富有滿滿花青素,營養又美味!

禾乃川小廚房一起動手作,黑豆紫米呷甜甜湯

簡單電鍋食譜,健康養生的國產生黑豆製成的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