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Chat  書籍設計

Let's Chat 書籍設計

Let's Chat 我們的事 我們要參與 身心障礙者公民參與紀實


本次很高興受到公益團體自律聯盟邀請,進行《Let's Chat 我們的事 我們要參與 身心障礙者公民參與紀實》(以下簡稱為《Let's Chat》)一書之設計。臺北市政府勞動局以公民咖啡館的形式,培養身障者主動參與公眾事務,今年度有別於以往只邀請身心障礙者,加入一般人士,並邀請學校、企業單位、公益團體組織及社會企業共同參與,首次開啟身障者與非身障者的對話,達到互相了解、擴展共融新視野。

《Let’s Chat 》一書內容收錄了臺北市身心障礙公民倡議歷史活動回顧、6位專家學者的觀察、10位參與者心得,透過書本傳遞身心障礙者公民參與及自我倡議的重要理念。

_


Letschat創-16.jpg



封面/封底設計概念


透過插畫賦予更多的親切度,讓學生和民眾對原本認為較嚴肅無趣的議題產生更多興趣。插畫的內容模擬公民咖啡館的情境,主角則是一名坐著輪椅的身障者,從畫面的各種細節帶出本書的內容。封底不僅在顏色、構圖上與封面相對應,還加入了一個小巧思 —— 封底的主角是無障礙者,坐的不是輪椅,而他對話的對象正是封面的身障者。身心障礙者與無障礙者並沒有那麼大的不同,有時甚至不易察覺,而我們都身處在同一個社會,應該有更多的相互了解,開啟更多對話。

_




Letschat創-15.jpg




內頁設計


以深藍與橘紅兩個標準色貫串整本書,同時具有區分本年度公民咖啡館活動中的學生組與社會組的功能。另一個貫串全書的設計是『對話框』,在於強調公民咖啡館的核心精神——對話,也就是本書之所以命名為《Let's Chat》的原因。

_





發表會設計

_


Letschat創-13.jpg



其他封面提案

_











聯絡設計部

ADDRESS/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3巷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設計專案,策展合作
填上您的基本資料及詳細資訊,
我們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選用近10度禾乃川純濃豆漿,純手工撈製,不添加防腐...
味噌御露 油膏 - 集甘濃香醇為一體

味噌御露 油膏 - 集甘濃香醇為一體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x 御鼎興手工柴燒醬油 聯名推出
酒粕味噌三文魚

酒粕味噌三文魚

甘樂食堂 x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良食手作定食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