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午享食 禮盒包裝設計

饗午享食 禮盒包裝設計

「饗午享食」茶點禮盒


『饗』一字,由鄉,食所組成。這幾年甘樂文創一直在發掘台灣這片土地所孕育的食材,打造出專屬這片土地所帶來的美味,也期盼將這份獨特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饗午饗食禮盒將禾乃川的優良豆製品以小包裝分裝,希望大家可以與親朋好友以及心愛的人一同分食享用這份充滿心意的禮物。舒適的午後最適合來一杯手工細火焙炒黑豆茶,搭配口感層次豐富,有著濃郁豆香的豆渣餅,享受簡單的美好片刻。

饗午饗食禮盒將禾乃川的優良豆製品以小包裝分裝,希望大家可以與親朋好友以及心愛的人一同分食享用這份充滿心意的禮物。    舒適的午後最適合來一杯選用台南3號青仁黑豆,手工細火焙炒黑豆茶,搭配口感層次豐富,有著濃郁豆香的豆渣餅,享受簡單的美好片刻。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以三峽山水與藍染意象為視覺元素主體,並以燙金的幾何圖像化文字做點綴,傳遞一種現代典雅的舒適氛圍。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甘樂看三峽

以三峽山水與藍染意象為視覺元素主體,並以燙金的幾何圖像化文字做點綴,傳遞一種現代典雅的舒適氛圍。甘樂文創想讓每個收到禮盒的人感受到三峽的美好以及我們對在地文化的熱愛與關懷,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對三峽的興趣並前來體驗並感受三峽的人文風土。


聯絡設計部

ADDRESS/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3巷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設計專案,策展合作
填上您的基本資料及詳細資訊,
我們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選用近10度禾乃川純濃豆漿,純手工撈製,不添加防腐...
純濃黑豆乳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純濃黑豆乳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上等青仁黑豆,...
純濃黃豆乳 - 百分百台灣非基改黃豆

純濃黃豆乳 - 百分百台灣非基改黃豆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臺灣非基改黃豆...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