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限定,清爽解膩氣泡特調:柚香蜂檸黑豆茶凍飲|禾乃川小廚房

秋高氣爽月圓夜,濃厚的炭火香中海鮮、燒肉接連下肚,是不是想來點清爽飲品解膩?簡單好上手,在烤肉前就能輕鬆準備的氣泡特調──柚香蜂檸黑豆茶凍飲,淡淡的檸檬蜜香氣泡中,將茶凍與新鮮柚肉一同咀嚼,酸甜的滋味帶點黑豆的清香,驅散味蕾的油膩,健康無負擔!一起來做做看吧!

柚香蜂檸黑豆茶凍飲|需要準備的食材有|

01 禾乃川青仁黑豆飲(100ml)

02 氣泡水(100ml)

03 洋菜條(1g)

04 當季柚子(1/4顆)

05 綠檸檬(適量)

06 蜂蜜(適量)

簡單三步驟,品嘗輕檸蜜柚香中的黑豆新感「凍」!

步驟一:洋菜條加入黑豆茶中,煮沸至溶解,靜置容器放涼後冷藏。

步驟二:柚子剝片,檸檬洗淨切片備用。

步驟三:杯中放入黑豆茶凍、柚肉與檸檬片,倒入氣泡水與蜂蜜攪拌均勻,完成!


特調小提醒:黑豆茶凍嘗起來只有極度的輕甜回甘,所以偏好甜蜜的您,除了多添加些蜂蜜於氣泡水中,也可以在製作凍液時加點糖,如果想替換成蜂蜜則須注意放涼後再添加,避免破壞其中的營養素喔!

青仁黑豆飲這裡買


1. 黑豆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有「豆中之王」美名的黑豆,營養價值相當豐富,清新的黑豆香帶有一股淡淡甘甜,不論是熬煮成黑豆茶或是製成黑豆漿都非常適合。除了能提供優質蛋白質外;其花青素、B群含量也非常高,對喜愛健身、注重美容保養的人是很棒的天然食物喔!

2. 黑豆還有哪些商品?

目前禾乃川販售的黑豆系列有青仁黑豆茶(乾豆)、焙炒青仁黑豆茶(茶包)、國產生黑豆、純濃黑豆漿、鹽鹵黑豆腐與黑豆干,還有禮盒限定新品──焙炒豆菓子(原味/蒜味)等商品可供您選購喔!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鹽鹵豆腐 -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大豆

國產大豆和天然鹽鹵製作紮實且濃郁的豆腐

酒粕味噌三文魚

甘樂食堂 x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良食手作定食

米麴甘酒 (無酒精) - 禾乃川米麴純手工釀製

甘酒是日本的傳統飲品,營養豐富且無糖無酒精,被譽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