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解渴飲料該喝甚麼?禾乃川國產豆製所黑豆水喝冰的更消暑!

夏天解渴飲料怎麼選?

台灣是手搖飲國度,每到夏天人手一杯手搖飲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在台灣,除了手搖飲品牌百百種之外,飲料品項更是讓人眼花撩亂,不過你知道嗎? 若選擇高糖份又加奶的飲料,除了不會消暑之外,還會為身體帶來熱量,要解渴消暑的話,手搖飲還是盡量避免才好!

到底夏天的解渴飲料要如何選擇呢?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特別為你整理以下幾種飲品,讓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屬於你的夏日補給品,並且嚴選禾乃川國產豆製所最推薦的NO.1解渴飲料!

夏日解渴飲料,還是天然的尚好!

說到解渴消暑,當然還是天然飲料最有幫助啦! 這幾種飲料都是夏日適合飲用的選擇,一起來看看吧!

01 黑豆茶

有「豆中之王」美名的黑豆,營養價值相當豐富。除了能提供優質蛋白質外;其花青素、B群含量也非常高。即沖即飲、冷熱皆宜。 此外,維生素B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幫助維持皮膚、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也有助於維持正常的食慾、能量正常代謝以及皮膚的健康。黑豆水健康又營養,既沒有市售飲料的高熱量,還可以解熱,可謂夏日解渴飲料的最佳首選!

02 檸檬水

檸檬有大量的維生素C,常喝檸檬水除了可以補充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促進鐵的吸收,提高身體抗氧化,也可以達到解渴消暑的效果喔!

03椰子水

因含有豐富電解質鈉、鉀和鎂,有助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有助於維持醣類的正常代謝,以及維持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正常功能。是很適合在運動後或炎熱之時飲用的天然飲品。

04 無糖綠茶

無糖綠茶是很多人為了解油膩及提神的選擇,同樣也是夏天飲品的好選擇之一!但要注意不要在空腹時飲用,以免傷胃。

冰涼消暑飲料首選—禾乃川青仁黑豆飲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特別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上等青仁黑豆。細火手工培炒,純天然無添加,將手工焙炒的乾黑豆茶燜煮製成甘甜黑豆飲,在飲用時自然的豆香散發出來,尾韻能品嘗到黑豆的天然回甘,且內含豐富的花青素,無咖啡因添加,加入冰塊更好喝!是夏日清爽健康的茶飲新選擇,好喝無負擔!

現在就來一杯冰涼消暑的青仁黑豆飲吧!


另外,目前禾乃川國產豆製所也推出青仁黑豆飲的茶包及茶飲組合,無論是喝冷的或熱的,都是茶香四溢,入口回甘

即刻購入青仁黑豆飲×青仁黑豆茶 組合包,讓你的夏天清新又舒爽

1.黑豆有哪一些產品?

目前禾乃川販售的黑豆系列有青仁黑豆飲、青仁黑豆茶(乾豆)、焙炒青仁黑豆茶(茶包)、國產生黑豆、純濃黑豆漿、鹽鹵黑豆腐、鹽鹵黑豆干。

2.黑豆有什麼營養呢?

大豆擁有豐富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礦物質、鈣、綜合維他命B、維他命E、食物纖維,而黑豆更多了維生素A、β-胡蘿蔔素、花青素等。

3.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的理念?

禾乃川一直秉持著簡單純淨的原則製作豆製品,但品牌背後承載了不簡單的理念,禾乃川實踐了甘樂文創對社會共生共好的理想願景,我們努力打造社區共好循環,投入在兒少陪伴、土地關懷、工藝扶植等社區共好計畫,其中來自實習商店的部分營收,將成為社區的陪伴基金,持續帶給臺灣社會正向循環,為這片土地帶來改變的動力。而您每次的消費,都在幫助我們實踐這些理念,未來攜手讓這片土地一起邁向更美好的未來。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豆漿優格來囉!好菌多營養多,健康養生新選擇

採用100%新鮮國產黃豆製成純濃豆漿製作,全素者以...

蜜黃豆

甜蜜蜜上市,富有優質植物性蛋白以及滿滿飽足感,營養...

活力味噌 - 選用日本味噌老店優良菌種

臺灣白米製作的活力味噌,純粹釀造、誠心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