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風格創生首展

嘉義市風格創生首展

理想嘉_嘉義市地方風格首展

小而美的獨特城市尺度,搭配樸實與人情味,有別於高速運轉的生活,城市的摩肩擦踵,嘉義市卻總叫人感到慢活,也很自在。這座城市所具備的不多不少,化繁為簡,堆砌一個內斂而溫厚的家。從土地、人與故事鏈結譜出理想嘉的N種生活方式,朝向美好理想生活前進。  

-2020年,嘉義市啟動地方創生,從挖掘城市特色人文DNA,依循嘉義市人、地、產資源,引動地方產、官、學、研、社之間協作,共思地方創生解方,進行資源轉譯加值,為這座城市掀起新動能。嘉義市地方創生正在進行式,我們重新思考人與地方的新關係,期許嘉義市能成為「留鄉、返鄉、移居」人口的燦爛交會點,朝向世代宜居城市邁進。

-



主視覺設計概念

我們都曾用小小的雙手,堆砌一塊塊的木頭,一心一意、無所畏懼,只為建構出嚮往的『理想家』。面對這樣急速變遷的時代環境,讓我們回到最初的自己,一同建構出,屬於大家的『理想嘉』。 主視覺將我們都熟悉的積木圖像拼湊成展覽主題的『理、想、嘉』三字,黑白的積木代表一種未知的可能性,理想的嘉義除了官方建立的架構之外更需要市民的共同參與。而主色調的橘色則強化溫暖與面向希望的氛圍。

-

展場採用地貼設計,並以積木元素重新詮釋嘉義市的地圖,周圍則放上嘉義市的亮點數據介紹,讓參觀者第一時間認識嘉義市的特色,並透過地貼上的展區動線指示引導參觀民眾。

-


嘉義地方創生展_創-06.jpg

嘉義地方創生展_創-07.jpg

聯絡設計部

ADDRESS/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3巷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設計專案,策展合作
填上您的基本資料及詳細資訊,
我們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純濃黃豆乳 - 百分百台灣非基改黃豆

純濃黃豆乳 - 百分百台灣非基改黃豆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臺灣非基改黃豆...
琺瑯體驗DIY

琺瑯體驗DIY

三峽玩火女孩薛慈雯老師,除了是現代琉璃工藝藝術家,...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