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李控股

榕李控股|品牌識別設計


本品牌名源自於品牌主理人的祖父母之名。一位是擁有崇高願景的夢想主義者,一位則是務實主義管理者。兩位携手創造家族今日的輝煌成績。客戶提出希望品牌logo能呼應品牌名,並能傳遞祖父母性格的設計方向,也希望本品牌標誌能成為代表家族的家徽。承先啟後,展望未來。在務實務虛及品牌名的基礎概念之上,從對稱的幾何線條,比例與構圖的穩重性都是呼應到務實的層面,圖像的多重意含則是呼應到務虛,若將五根直的黑色線條看作是樹根,最中間的負空間白色區域看作是樹葉同樣也是實與虛的結合。


榕李_創-03.jpg


一開始的方向其實是希望有更具體的形象,但後來還是決定保有留白的想像空間,因為夢想的迷人之處就是他充滿各種未知跟可能性。對於家族內部的人可能會將它視為一顆發光的樹木,但對於投資人跟客戶來說它可能是烈陽下的高樓,它也可以是一條過去通往未來的康莊大道,更可以把中間的五條線視為一群朝著太陽走的人。當我在設計的過程中其實一直都會對他有新的想像,那我覺得這就是這個圖像他有趣的地方,每個人都可以賦予它新的意義,隨著時間推進在未來也有可能有新的意義產生,代表這間公司對未來的展望與開放包容。





榕李_創-04.jpg



榕李_創-05.jpg

榕李_創-06.jpg

聯絡設計部

ADDRESS/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3巷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設計專案,策展合作
填上您的基本資料及詳細資訊,
我們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皮革體驗DIY

皮革體驗DIY

當熱情憨傻的土狗,遇見了內斂理性的河狸,就有了「河...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選用近10度禾乃川純濃豆漿,純手工撈製,不添加防腐...
純濃黑豆乳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純濃黑豆乳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上等青仁黑豆,...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