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音樂園遊會

小草書屋 愛∞音樂園遊會

台灣城鄉永續關懷協會於2019年11月23日舉辦第一屆「愛∞音樂園遊會」及「吉他、烏克麗麗音樂才藝比賽」,希望串聯各地區社會資源及非營利組織夥伴,連結三峽地區的社區夥伴、在地職人及店家,以及小草書屋、青草職能學苑的孩子們一同參與擺攤,聚集大家的愛與力量,讓更多人關注社區中需要關心的高關懷家庭及孩子們,也讓孩子們有一個盡情展現自我的舞台!

愛 x 音樂 x 小草書屋

小草書屋有一群辛苦的社工老師,多年來一直默默地陪伴三峽的孩子們,扮演不知名的幕後教育推手。此次主視覺希望能讓他們當一次主角,化身散播愛與音樂的動物,為小草們親身示範音樂的魔力和愛的力量。整體視覺風格除了傳遞歡樂氛圍外,也希望增加各位夥伴對小草書屋的認同感,民眾可以自行編織背後的故事,自己人也能領會到隱藏的意涵與樂趣。

厚厚的毛皮,是為了給孩子們滿滿的溫暖;擁有比一般人更長的四肢,才能搞定每天繁忙的日常瑣事;對每個孩子都是掏心掏肺,這樣的真心誰都看得見。此次不僅為書屋的各個夥伴量身打造角色形象,也讓甘樂文創與禾乃川的夥伴偷偷參了一腳,在一旁為大家加油!



聯絡設計部

ADDRESS/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3巷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設計專案,策展合作
填上您的基本資料及詳細資訊,
我們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純濃黃豆乳 - 百分百台灣非基改黃豆

純濃黃豆乳 - 百分百台灣非基改黃豆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臺灣非基改黃豆...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選用近10度禾乃川純濃豆漿,純手工撈製,不添加防腐...
純濃黑豆乳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純濃黑豆乳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上等青仁黑豆,...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