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推薦的消暑飲料有哪些?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給你最健康的飲品

夏天高溫悶熱,經常會感到口乾舌燥,需要補水卻不愛白開水的平淡無味嗎?想買手搖飲又感到罪惡?別煩惱了!讓我們向你推薦三款「禾乃川」最健康又沁涼的夏日飲品,不只喝起來無負擔,更含有豐富的營養,來看看都有哪些吧!

清爽降火無負擔,充滿焙炒豆香的青仁黑豆飲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嚴選地方小農細心栽培的「上等青仁黑豆」,將其手工細火培炒而成的乾黑豆細心悶煮,製成天然、無咖啡因的黑豆飲,一口飲下,黑豆香清新四溢,自然回甘!黑豆中所蘊含的花青素還能養顏美容,是一款清爽又健康的茶飲。


濃醇香,補充滿滿能量的純濃豆漿

同樣採用國產非基改大豆,從產地開始層層把關,堅持以品質最優良的好豆製作,過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每日用心檢測,才能讓每一瓶豆漿的濃度將近10度,入口香濃滑順,豆奶香在舌尖漫延,絕對會讓你念念不忘!黃豆所富含的膳食纖維、大豆異黃酮/卵磷脂與維生素B群等營養素,也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夏日來一杯,不只解渴更有滿滿的活力!

豆漿夏日新喝法,盛夏芒柳活力豆漿

當禾乃川純濃豆漿的濃郁香甜,遇上鮮嫩juicy的芒果與柳橙,給你前所未有的夏日「新」感覺!只要簡單三步驟,就能補充日常所需的蛋白質與維生素,適合全家大小飲用,快來品嘗水果尬豆漿的熱情三重奏吧!

|需要準備的食材有|

01 芒果(約1/2顆)

02 柳橙(1顆)

03 禾乃川純濃黃豆漿(250ml)

04 檸檬汁(少許)

|料理三步驟|

步驟一:挑選喜愛的芒果品種,與柳橙一起去皮、切丁。

步驟二:將芒果、柳橙、禾乃川純濃豆漿依序放入果汁機,打散均勻。

步驟三:依喜好加入檸檬汁拌勻,芒果控必喝的夏日限定特調就完成囉!

Tips!夏日特調小秘訣:將芒果切丁時,可以預留些許的芒果丁,為飲品做最後的妝點,還能增添不一樣的口感呦!


製作特調超百搭,添加水果更健康的米麴甘酒

米麴「甘酒」雖然有「酒」字,但其實是不含酒精的喔!以花蓮羅山白米天然發酵成的米麴,耐心醞釀,微甜的香氣與米粒真實的口感形成絕佳風味,其中富含維他命B群、胺基酸、酵素與葡萄糖,能預防中暑、恢復活力,是禾乃川超人氣的夏日聖品喔! (想知道米麴甘酒還能做哪些消暑特調?文末為你解答!)

甘酒加豆漿,營養美味再升級!

讓豐富營養的甘酒與香甜純濃的豆漿完美結合,使其美味再升級的比例是「1:2」,醇厚的豆香中散發米麴甜而不膩的滋味,還能咀嚼到綿軟的米粒,獨特的風味你一定要試試!

禾乃川健康飲品這裡買


1.黑豆有哪一些商品?

目前禾乃川販售的黑豆系列有青仁黑豆飲、青仁黑豆茶(乾豆)、焙炒青仁黑豆茶(茶包)、國產生黑豆、純濃黑豆漿、鹽鹵黑豆腐、鹽鹵黑豆干。

2.甘酒還能做哪些消暑特調?

在本官網或瀏覽器搜尋「禾乃川小廚房」,系列裡分享了甘酒的多變喝法!有消暑飲品必不可少的水果系列,如火龍果甘酒飲、鳳梨冰沙甘酒飲、加入氣泡水的奇異果氣泡甘酒飲等,只要簡單三步驟,就能養生又沁涼喲!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饗午享食」茶點禮盒

低卡養生的焙炒青仁黑豆茶,搭配小草書屋職研烘焙坊的...

甘樂甜點

出自返鄉青年的烘焙師娜娜(你也可以叫他娜姐)之手,...

味噌御露 油膏 - 集甘濃香醇為一體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x 御鼎興手工柴燒醬油 聯名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