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豆製品專賣店網購首選品牌-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你今天是否記得吃早餐?每天吃一頓豐盛的早餐,有助於增加工作效率提振精神,因此每天早晨補充豐富營養是非常重要的! 然而現代人因繁忙的生活步調,往往以外食的方式來解決,但高油與過多添加物,易造成身體的負擔。這時若想兼顧健康與方便性,禾乃川國產豆製所會是您的網購首選!

營養豆漿直送到家,隨時補充好方便 

防疫期間,更需要好好照顧自己與家人的身體健康,禾乃川國產豆製所擁有新鮮直送、安心宅配的服務,讓您不必出門也能享用香濃滑順的豆漿,隨時都能補充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 營養豐富且濃度近10度的純濃豆漿,為市售豆漿的2倍濃度,而蛋白質含量更高出了1.5倍,為家人、孩童補充一天所需營養!除了能攜帶至公司,隨持保持上班好體力,也能搭配「小草書屋職研烘焙坊」的風味手作吐司,輕鬆享用活力早餐與低卡下午茶。有了禾乃川國產豆製所,免出門也能補充最天然的營養!

友善土地,從喝豆漿開始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選用臺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上等大豆,除了堅持天然無添加,高品質的安心保證,更能支持在地小農與臺灣農業發展,並減少因跨國運輸所帶來的碳排放量,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同時也提供在地二度就業家長與青少年就業機會,解決社區問題。

更多天然無添加的美味豆製品,與您一起健康好生活

除了純濃豆漿之外,遵循古法採用天然日曬鹽鹵成形的「鹽鹵豆腐」,也是日常健康飲食的好夥伴!無添加熟石灰、防腐劑或化學凝固劑,扎實綿密帶點柔軟的口感,無論是匆忙的早晨或者是嘴饞的宵夜時刻,開封即食的特性為您省去料理時間!營養滿分且美味的豆腐,除了是家常料理中不可或缺的食材,多元的料理方式,不管是變身為豆腐沙拉或是豆腐炸丸子,也是便當美味菜色的清爽新選擇!

馬上逛逛:



1.還有其他推薦能搭配豆漿的早餐嗎?

可購買禾乃川豆皮,手工製作豆皮口感扎實,搭配雞蛋與喜好的配料,製作出熱騰騰的豆皮蛋餅!

2.豆漿的營養成分有哪一些?

國產純濃豆漿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素,像是優質植物性蛋白質、維生素B群、大豆異黃酮、維生素E、大豆卵磷脂、鈣質、鉀、膳食纖維等,且豆漿又有「植物界牛奶」的稱號。

3.除了豆漿以外的健康飲品有哪些?

米麴甘酒也非常推薦,甘酒是日本的傳統飲品,為「無酒精」天然米麴釀酵。營養豐富均勻,成分以維他命B 群、胺基酸、酵素、葡萄糖為主,甜甜的香氣,還可以吃到米粒真實口感。老少咸宜,在日本被譽為喝的點滴。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純濃黑豆乳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上等青仁黑豆,...

純濃黃豆乳 - 百分百台灣非基改黃豆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臺灣非基改黃豆...

甘樂文創辦公室插畫

將甘樂文創旗下事業體: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甘樂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