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必備烤醬,剝皮辛味噌豆腐五彩食蔬烤串|禾乃川小廚房

中秋烤肉必備烤醬,剝皮辛味噌豆腐五彩食蔬烤串|禾乃川小廚房

中秋烤肉烤什麼?中秋必備烤肉醬有哪一些呢?禾乃川教您製作出傳至街頭巷尾的美味「剝皮辛味噌豆腐五彩食蔬烤串」,色香味俱全的烤串,加入顏色豐富的五彩蔬菜以及健康營養的鹽鹵黃豆腐,抹上具有味噌香氣以及剝皮辣椒顆粒的剝皮辛味噌,為中秋烤肉的時刻帶來不同的烤肉饗宴,而且吃素食的朋友也可以共同享用喔,一起來看看!

CAN04451.JPG

|需要準備的食材有 |

01 黃豆腐 (1盒)

02 黑豆干 (1盒)

03 小黃瓜 (1條)

04 小番茄(些許)

05 彩椒 (2顆)

06 洋蔥 (1顆)

07 剝皮辛味噌

CAN04289.JPG


步驟一:將小黃瓜、彩椒、洋蔥切成片,鹽鹵黃豆腐切成塊、番茄對半切!

步驟二:依照喜歡的顏色排列串成烤串,繽紛烤串就完成了!

步驟三:接下來放在烤爐塗抹上「剝皮辛味噌」,再慢慢烤呈現金黃色,最後撒上白芝麻,美味又健康的「剝皮辛味噌豆腐五彩食蔬烤串」上桌啦!

CAN04292.JPG

CAN04312.JPG

CAN04323.JPG


這次製作的「剝皮辛味噌豆腐五彩食蔬烤串」是使用「剝皮辛味噌」作為烤肉醬,是一款金味噌與剝皮辣椒結合的全新滋味!以國產非基改黃豆釀酵而成的金味噌為底蘊,結合香脆帶有微辣風味的剝皮辣椒,堅持以天然無添加的工序,先甘甜而微微嗆辣的後勁,品嘗到顆粒狀的剝皮辣椒,與烤串食材一起烤至焦香呈現金黃色,就可以開動啦!如果喜歡再吃辣一點的朋友可以選擇「流淚辣醬」是用新鮮食材將青蔥、蒜頭、黑白芝麻及富有香辣氣息的朝天椒粉,搭配獨家秘方及十多種辛香料,經由快火爆香再以手工拌炒,將孜然紅油鎖味並以慢火收汁,堆疊出濃郁香氣與多層次口感!如果完全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味噌御露油膏」味噌與醬油製成的醬油膏,鹹香濃郁堪稱變出各種好菜的廚藝好醬!三種醬料都很方便,適合親子與三五好友一起來品味,中秋烤肉萬里飄香,吃的健康與美味,趕快準備一起做做看吧!


CAN04351.JPG

CAN04462.JPG

中秋烤肉醬選擇 : https://shop.thecan.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68052?sortMode=Newest

中秋烤肉食材 : https://shop.thecan.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68047?sortMode=Newest


1.中秋烤肉醬有那些選擇呢?

喜愛辣味且帶有辛香料的醬料可以選擇「流淚辣醬」、喜歡小小辣可以選擇帶有味噌與剝皮辣椒香氣的「剝皮辛味噌」、不吃辣的也可以選擇「味噌御露油膏」味噌與醬油經過手工柴燒,將每一滴精華香氣展露無疑,多種選擇無添加防腐劑,讓您烤肉吃的健康又安心!

2.中秋蔬食與素食烤肉食材有哪些?

吃全素與喜愛蔬食的朋友,可以選擇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的鹽鹵豆腐與鹽鹵豆干,做成烤串加入蔬菜健康又營養;也可以選擇禾乃川手工豆皮,濃郁豐富豆香,紮實厚實口感,包入蔬菜與菇類,做成「手工豆皮蔬菜包」,美味又健康!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社區二度就業家長及青少年投入生命製作的安心豆製品,...
禾乃川榮獲2019 A.A.無添加三星認證

禾乃川榮獲2019 A.A.無添加三星認證

榮獲A.A.無添加三星認證(A.A. Certif...
《禾乃川》兔年禮盒

《禾乃川》兔年禮盒

《禾乃川》兔年禮盒以簡約純淨風格慶祝兔年的到來,純...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