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漿和黃豆漿的營養價值比一比,你知道黑豆漿含有花青素嗎?

黑豆漿和黃豆漿的營養價值比一比,你知道黑豆漿含有花青素嗎?


豆漿又有「綠色牛乳」之稱,除了擁有豐富的營養與牛奶相近之外,也有優質的植物性蛋白!今天就讓我們來看一看黑豆漿與黃豆漿的營養價值大比拼吧!

黑豆漿與黃豆漿均擁有豐富的營養素如:礦物質、蛋白質、鈣質、鐵質等,而黑豆漿富含維生素A、β-胡蘿蔔素、花青素等,花青素是生物類黃酮的一種,是最近相當受到歡迎的保健營養素,同時含有強大抗氧化能力! | 改變生命的豆漿店

 

黑豆漿與黃豆漿均擁有豐富的營養素如:礦物質、蛋白質、鈣質、鐵質等,而黑豆漿富含維生素A、β-胡蘿蔔素花青素等,花青素是生物類黃酮的一種,是最近相當受到歡迎的保健營養素,同時含有強大抗氧化能力!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的純濃黃豆漿與純濃黑豆漿,濃度將近十度,我們嚴選台灣在地小農非基改,有完整產銷履歷且生產者資訊透明的上等大豆,製作過程不添加防腐劑,煮漿時也不添加增稠劑和消泡劑,香濃滑順的口感,帶著些微的豆奶香氣,一起來品嚐看看這樣的好味道吧! | 改變生命的豆漿店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的純濃黃豆漿與純濃黑豆漿,濃度將近十度,我們嚴選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國產大豆,製作過程不添加防腐劑,煮漿時也不添加增稠劑和消泡劑,香濃滑順的口感,帶著些微的豆奶香氣,一起來品嚐看看這樣的好味道吧!


1.國產純濃豆漿的原料是什麼?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的國產純濃豆漿純天然無添加,裡面的成分只有純水、100%選用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國產大豆,且濃度將近10度。

2.豆漿的營養成分有哪一些?

國產純濃豆漿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素,像是優質植物性蛋白質、維生素B群、大豆異黃酮、維生素E、大豆卵磷脂、鈣質、鉀、膳食纖維等,且豆漿又有「植物界牛奶」的稱號。


 禾乃川純濃豆漿|這邊逛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純濃黃豆乳 - 百分百台灣非基改黃豆

純濃黃豆乳 - 百分百台灣非基改黃豆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臺灣非基改黃豆...
桂花甘酒

桂花甘酒

「甘酒不是酒,喝出健康好生活!」甘酒是日本的傳統飲...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