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自製米麴嗎?禾乃川國產豆製所使用臺灣白米,提供臺灣白米麴新選擇!

還在自製米麴嗎?現在不用慢慢等,禾乃川提供臺灣白米麴新選擇!釀酵米麴需要許多耐心培養,常常需要很多的時間,現在不用再等待了,禾乃川推出了「禾乃川米麴」,是經由師傅用心的照顧,讓米麴擁有安心的環境可以慢慢長大,並且選用日本300多年味噌老店的優良菌種「糀kouji」,再搭配臺灣白米,經過浸泡、蒸熟、播散、翻攪散熱等古法,擁有米麴即可以自己釀造味噌、味醂、醬油、鹽麴和甘酒喔! !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除了禾乃川米麴之外,還有做味噌不可以缺乏的重要元素「台灣非基改黃豆」一次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如果喜歡「禾乃川米麴」也可以品嘗看看帶有淡雅米粒香的「米麴甘酒」

禾乃川的明星商品之一「米麴甘酒」,是日本的傳統飲品,因為名字常常被大家誤會,很重要所以要再說一次「米麴甘酒不是酒」! 禾乃川米麴甘酒的成分天然只有臺灣白米、糯米、純水(無添加砂糖),營養豐富均勻,成分以維他命B 群、氨基酸、酵素、葡萄糖為主,甜甜的香氣,還可以吃到米粒真實口感,在日本更被譽為喝的點滴!「無酒精」的米麴甘酒,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飲用,在這個重視養生觀念的時代,許多手搖飲店也有這樣的健康飲品風味,米麴甘酒可以加入豆漿、水果、薑末、堅果、芝麻等,百變風味一次滿足!〉自己動手做做看,不論冰冰的喝或是溫熱的飲用都有不同的風味,一年四季都可以品嘗到這樣純淨健康好滋味!


「禾乃川米麴」這裡買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味噌御露 油膏 - 集甘濃香醇為一體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x 御鼎興手工柴燒醬油 聯名推出

「禾乃川」 禮盒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選用台灣在地小農非基改,有完整產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