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早餐健康飲品新選擇!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豆漿推薦

為孩子們準備健康又營養的早餐飲品,補充充滿活力的一天!

兒童早餐要如何吃得營養呢?小孩不像大人一樣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喝的飲品。小孩在發育期的飲食,每一樣都是相當重要的,家長要挑選足夠營養的食物,才能讓孩子更健康的長大。也因為要考量的因素比較多,許多家長總是煩惱孩子的三餐,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才能給孩子最好的營養與健康,不過沒關係,現在就跟著禾乃川一起來看看兒童的早餐該如何選擇吧!

根據衛福部建議早餐套餐選擇表,我們可以發現要吃得營養,不外乎是要符合「五穀根莖類」、「乳品類」、「豆魚肉蛋類」、「水果蔬菜類」以及「飲品」等這幾大類的營養食物,其中,又以「五穀根莖類」、「豆魚肉蛋類」、「水果蔬菜類」這三種類別缺一不可。例如:全麥吐司+荷包蛋,搭配水果與低糖豆漿,這樣的組合就是完美的兒童早餐套餐了喔!

不過,大家常常對於兒童健康飲品有些疑惑,市售飲品這麼多種,到底該如何挑選呢?首先,雖然要兼顧營養,但是也要適時配合兒童的喜好,例如豆漿挑選,無糖固然很好,但是為了讓孩子可以更接受,建議選擇低糖的豆漿,不僅可以讓孩子攝取到足夠的營養,也更容易讓他愛上這樣的健康飲品!

好的豆漿需要具備那些條件呢?

說到兒童的健康飲品,豆漿絕對是最佳良伴之一。不過,市售的豆漿多樣,要如何判斷好的豆漿,現在就讓禾乃川告訴你!

1. 使用透明可溯源的非基改黃豆:豆漿使用可以百分之百溯源的非基改黃豆製作而成,讓你看完產銷履歷,可以更清楚原料的背景,也讓您與孩子喝得更加安心!

2. 低糖或無糖,就是你的好選擇:攝取過多的糖分,不僅不健康,還沒有攝取到適合得營養成分。因此,在選擇豆漿的時候,低糖或無糖,絕對是你的首要選擇,和孩子一起喝得

更健康!

3. 純天然無添加的堅持:製作過程絕不添加防腐劑、增稠劑和消泡劑,大人小孩都可以百分之百安心品味喔!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豆漿,大人小孩都適合!

符合上述三種挑選好豆漿的條件,「使用透明可溯源的非基改黃豆」、「低糖或無糖,就是你的好選擇」、「製作過程不添加防腐劑,煮漿時也不添加增稠劑和消泡劑」,因此,禾乃川豆漿,絕對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尚好豆漿!

此外,禾乃川豆漿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非基改黃豆。製作之濃度近10度豆漿。香濃滑順的口感,濃郁但不膩口,帶著些微的豆奶香氣,沒有進口黃豆的豆青味,取而代之的是屬於台灣黃豆的自然香甜,讓小朋友一喝就愛上!

禾乃川純濃豆漿,可分為黃豆漿與黑豆漿,原料皆來自於台灣小農栽種的國產黃豆與黑豆,為的就是提升品質,縮短使用進口豆類的食物里程。台灣小農做到農藥零檢出的栽種,倫耕種植,善待生態、滋養土地,讓下一期的作物可以長得更好。使用台灣國產豆,是禾乃川支持友善土地的

執著。除了原料之外,豆漿的製程也絕對不馬虎,職人們用心把關每一個細節,豆子洗淨,也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為的就是給您老少咸宜、健康營養的台灣好豆漿!

現在就來喝喝看,與土地共好的豆漿吧! 


1.國產純濃豆漿的原料是什麼?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非基改黃豆,純天然無添加,,且濃度將近10度。

2.豆漿的營養成分有哪一些?

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素,像是優質植物性蛋白質、維生素B群、大豆異黃酮、維生素E、大豆卵磷脂、鈣質、鉀、膳食纖維等,且豆漿又有「植物界牛奶」的稱號。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米麴甘酒 (無酒精) - 禾乃川米麴純手工釀製

甘酒是日本的傳統飲品,營養豐富且無糖無酒精,被譽為...

100%國產純濃豆漿

結合社區家長及青少年職能培育,打造社區裡改變生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