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團購美食推薦禾乃川非基改黃豆漿,使用台灣國產大豆更營養健康

經過一堆會議與代辦事項,繁忙的工作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是不是很想要來點手搖飲料來療癒一下自己呢?但又怕喝太多不健康,造成身體太多負擔嗎?現在快來與辦公室同事一起團購健康養生的美味臺灣豆漿與米麴甘酒,健康無負擔,還為您補充滿滿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濃郁香醇的好滋味,為您補充滿滿元氣好活力!




從臺灣土地到餐桌,無添加的「純濃黃豆漿」

「喝豆漿,也可以是一種享受」倒一杯純濃豆漿,為繁忙的工作帶來一點點愜意的享受!濃郁滑順帶點豆奶香氣的口感,是使用新鮮的台灣在地小農非基改黃豆,將所有的營養完整封存,沒有進口大豆的豆腥味,堅持純天然無添加,為您補充滿滿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把含有豐富天然植物性蛋白完整呈現給您!




滿滿益生菌無奶成份的「豆漿優格」,加入天然果醬更對味!

「豆漿優格」提供給愛好優格卻又不能品味奶製品的朋友享用,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的國產非基改黃豆,製成100%純濃黃豆漿,加入三種乳酸菌:嗜熱鏈球菌(S. thermophilus)、嗜酸乳桿菌(L. acidophilus)和動物雙岐桿菌(B. lactis),低脂肪、零膽固醇、無奶製品成份,全素者以及乳糖不耐症者皆可品嚐,還有多種創意吃法,不論是拌入果醬、水果、生菜、麵包抹醬等,多元豐富的營養美味與同事一同分享,身體輕盈無負擔,天天攝取好菌,維持消化道機能好輕鬆!




工作中補充滿滿活力,不可以缺少養生「米麴甘酒」加入豆漿更對味!

米麴甘酒是禾乃川的明星商品,也是日本的傳統飲料!許多人都會誤會它是酒,但它是「無酒精」天然米麴釀酵的養生聖品,因為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所以可以為您補充滿滿的活力!營養豐富均勻,成分還有胺基酸、酵素、葡萄糖等,淡淡甜甜的香氣,還可以品嘗到米粒口感,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以飲用,還可以加入水果、果汁、氣泡水、豆漿、牛奶等,營養再升級,美味新嘗試,在日本被更被稱為喝的點滴!


馬上購買:


團購洽詢:(02)2672-8121*201 ,thecan2010@gmail.com


1.辦公室團購有哪一些美味大豆製品選擇呢?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有多元的臺灣大豆製品、釀酵醬料與飲品。有可以補充能量的「米麴甘酒」、豐富植物性蛋白質「純濃豆漿」、滿滿花青素零熱量的「焙炒青仁黑豆茶」、天天攝取好菌,維持消化道機能「豆漿優格」,歡迎一起美味團購,健康養生充滿能量,工作效率UP!

2.健康養生的純濃豆漿、豆漿優格、米麴甘酒,還有那些療癒人心的美味烘焙品?

由「小草書屋職研烘焙坊」加入三峽在特有茶所製作的「蜜香紅茶磅蛋糕」、「碧螺春抹綠磅蛋糕」「碧螺春奶凍捲」「豆乳奶凍捲」,是您必吃的療癒下午茶點心,!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純濃黃豆乳 - 百分百台灣非基改黃豆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臺灣非基改黃豆...

米麴味噌DIY

用自己的雙手把國產黃豆與米麴細心拌勻、裝填,經過時...

禾乃川榮獲2019 A.A.無添加三星認證

榮獲A.A.無添加三星認證(A.A. Cert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