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

超越慈善 ( More Than Philanthropy ) 是花旗 ( 台灣 ) 對企業社會責任最具體而微的體現。除了提供慈善捐款之外,花旗 ( 台灣 ) 更會運用公司的資源和員工的專長或天賦,協助公益夥伴擴大其服務人群的影響力。

透過2017 - 2019年進行為期三年的贊助支持,從「合習聚落 / 青草職能學苑」籌建與陪伴計劃,到帶領花旗志工來到三峽實際感受社區的活力和挑戰,讓在地行動及關懷的種子散播在每一位花旗夥伴的生命裡。


關於花旗企業公民

花旗人的使命,在於成為客戶可信賴的夥伴,藉由提供負責任的金融服務,以推動成長與經濟進步 ( Enabling Growth and Progress );不僅如此,身為世界公民的一員,花旗更希望攜手客戶、社區、非營利組織等團體,發揮金融的正向影響力,追求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永續進步。

花旗銀行 透過2017 - 2019年進行為期三年的贊助支持,從「合習聚落 / 青草職能學苑」籌建與陪伴計劃,到帶領花旗志工來到三峽實際感受社區的活力和挑戰,讓在地行動及關懷的種子散播在每一位花旗夥伴的生命裡。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花旗銀行 透過2017 - 2019年進行為期三年的贊助支持,從「合習聚落 / 青草職能學苑」籌建與陪伴計劃,到帶領花旗志工來到三峽實際感受社區的活力和挑戰,讓在地行動及關懷的種子散播在每一位花旗夥伴的生命裡。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花旗銀行 透過2017 - 2019年進行為期三年的贊助支持,從「合習聚落 / 青草職能學苑」籌建與陪伴計劃,到帶領花旗志工來到三峽實際感受社區的活力和挑戰,讓在地行動及關懷的種子散播在每一位花旗夥伴的生命裡。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花旗銀行 透過2017 - 2019年進行為期三年的贊助支持,從「合習聚落 / 青草職能學苑」籌建與陪伴計劃,到帶領花旗志工來到三峽實際感受社區的活力和挑戰,讓在地行動及關懷的種子散播在每一位花旗夥伴的生命裡。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紫米甘酒,能量補給,營養更加倍!

紫米甘酒,能量補給,營養更加倍!

富含維他命B 群、胺基酸、酵素、葡萄糖、膳食纖維、...
焙炒青仁黑豆茶

焙炒青仁黑豆茶

低卡無咖啡因的養生茶飲首選,全新包裝清新再上市!嚴...
禾乃川榮獲2019 A.A.無添加三星認證

禾乃川榮獲2019 A.A.無添加三星認證

榮獲A.A.無添加三星認證(A.A. Certif...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