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甘樂文創永續報告書

以終為始的迴旋曲式

2022 執行力的實踐

在這個充滿挑戰和變革的時代,甘樂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堅守著誠信利他、積極當責、同理尊重的核心價値觀,並以『將社會問題轉化為機會』的使命為指引,致力於讓住在台灣的人更熱愛這片土地。在我們的理念中,永續發展不僅是一個責任,更是一種契機。我們深信,透過創意、創新和創造力,我們可以打造出能夠影響社會和環境的產品和服務,並為我們的利害關係人帶來積極的改變。

去年,甘樂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我們持續推動著財務與營運資訊的透明,並邀請獨立會計師對財務報表進行審核,獲得了會計師簽證,確保報表的準確性和可靠性。同時,我們也成功通過了國際B型企業認證,不只肯定甘樂在社會和環境層面上的優良表現,也驗證甘樂是一個以經濟發展和社會理念並存為目標的社會企業。

在環境保護和資源管理的部分,我們啟動回收機制以減少廢棄物產生量;計算並減量所產出的垃圾,制定相應的減量計劃,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經過許多努力,我們榮獲『AA100%無添加認證』,證明了產品的高品質和對消費者健康的關注。

在社會貢獻方面,甘樂收穫了一系列的成果,我們榮獲了『綠色餐飮指南-最友善員工獎』,這表彰了我們在餐飮業中推動環境友好做法的努力,同時也肯定了我們員工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和參與。此外,我們通過經營自媒體頻道『小村長』,完成了多項與合作夥伴的聯名開發商品,這些商品以可持續原則為基礎,旨在提高人們對社會和環境問題的關注。

最後,我們積極推動成立『地方創生學校』,這個學校旨在培養對地方社區發展有興趣的人才,並推動地方創生相關的項目和活動,為地方社區的永續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這些成就和努力將被納入2022年永續報告書中,展示甘樂在不同領域的努力和成果。我們堅信,作為一個以經濟發展與社會理念同時並存的社會企業,一切的努力將繼續為台灣的社會和環境帶來積極的影響,並激發更多人對這片土地的熱愛。

在這個充滿挑戰和變革的時代,甘樂文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堅守著誠信利他、積極當責、同理尊重的核心價値觀,並以『將社會問題轉化為機會』的使命為指引。這些成就和努力將被納入我們的永續報告書中,展示我們在不同領域的努力和成果。我們堅信,作為一個以經濟發展與社會理念同時並存的社會企業,我們的努力將繼續為台灣的社會和環境帶來積極的影響,並激發更多人對這片土地的熱愛。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目錄Contents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饗午享食」茶點禮盒

「饗午享食」茶點禮盒

低卡養生的焙炒青仁黑豆茶,搭配小草書屋職研烘焙坊的...
焙炒青仁黑豆茶

焙炒青仁黑豆茶

低卡無咖啡因的養生茶飲首選,全新包裝清新再上市!嚴...
香香豆纖營養餅 包裝設計

香香豆纖營養餅 包裝設計

老少咸宜的健康豆纖餅,一吃就愛上!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