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家樂福文教基金會是由歐洲第一、世界第二大零售集團家樂福股份有限公司所設立。家樂福文教基金會秉持著「創造幸福快樂的家庭」為使命,結合家樂福的核心價值,協助企業在營運的同時,對環境、社會參與作出具體貢獻。

2017年家樂福開始支持「合習聚落 / 青草職能學苑」內的手工豆漿店公益店鋪,提供社區孩子進行食育課程,後續並延伸至傳統樂曲「小草北管樂社」的師資及教材支持,讓孩子在社區裡可以先透過興趣探索,培養學習的興趣和自信。

家樂福夥伴對於社會企業發展也投入大量心力,採購文創商品及良食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產品進行推廣,讓員工及消費者認識對土地及社區友善的社企商品。

財團法人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2017年家樂福開始支持「合習聚落 / 青草職能學苑」內的手工豆漿店公益店鋪,提供社區孩子進行食育課程,後續並延伸至傳統樂曲「小草北管樂社」的師資及教材支持,讓孩子在社區裡可以先透過興趣探索,培養學習的興趣和自信。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財團法人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2017年家樂福開始支持「合習聚落 / 青草職能學苑」內的手工豆漿店公益店鋪,提供社區孩子進行食育課程,後續並延伸至傳統樂曲「小草北管樂社」的師資及教材支持,讓孩子在社區裡可以先透過興趣探索,培養學習的興趣和自信。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財團法人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2017年家樂福開始支持「合習聚落 / 青草職能學苑」內的手工豆漿店公益店鋪,提供社區孩子進行食育課程,後續並延伸至傳統樂曲「小草北管樂社」的師資及教材支持,讓孩子在社區裡可以先透過興趣探索,培養學習的興趣和自信。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財團法人家樂福文教基金會 2017年家樂福開始支持「合習聚落 / 青草職能學苑」內的手工豆漿店公益店鋪,提供社區孩子進行食育課程,後續並延伸至傳統樂曲「小草北管樂社」的師資及教材支持,讓孩子在社區裡可以先透過興趣探索,培養學習的興趣和自信。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甘樂碧螺春茶糖 - 感受香回甘環繞味蕾的豐富層次

甘樂碧螺春茶糖 - 感受香回甘環繞味蕾的豐富層次

嚴選碧螺春茶所製成的糖,精心手摘挑選茶葉濃郁茶香!
甘樂咖啡

甘樂咖啡

在三峽老街裡的甘樂下午茶 - 單品咖啡,不只是提神...
純濃黑豆乳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純濃黑豆乳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上等青仁黑豆,...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