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棲×生活製造所

在許多人眼裡,從事地方創生的人看起來都像傻子。但與其說他們傻,不如說他們打從心底熱愛自己的家鄉,憑藉一股傻勁,願意為家鄉承擔責任,發揚地方的特色以及靈魂。

我們期待有更多人願意來到新北,跟隨你的心之所向,在你喜歡的地方,打造你理想的生活。

許多青年團隊在返鄉初期都抱持一股熱血及夢想,但若要走得長遠、實際替地方社區有所改變,則必須為團隊增能,在企業發展上投入更多心力。2020年,新冠肺炎的疫情更為地方團隊帶來前所未見的壓力以及財務困境,不論營運模式、企業管理等面向都面臨全新的挑戰,但危機也正是地方團隊再次躍升的契機,甘樂希望能開設更符合當下需求的課程,讓奠基新北多元特色的青年地方團隊能獲得最適切的資源,渡過疫情。

因此本次計畫將分為創業領導人增能計畫以及業師1v1創業諮詢輔導,透過課程及輔導,學習與疫情共存,重新調整企業營運方向及商業模式,更能交流創生資源及經驗,站穩返鄉腳步。

20210826_新北棲_創_01.jpg

主視覺設計是用豐富的插畫呈現創業青年們用各種的方式來為新北製造美好的生活,這三個生活製造所分別代表疫情後的電商網路行銷、推出在地品牌商店、振興地方旅遊。將新北棲三個字融入進去三個生活製造所裡面,代表創業青年為新北這塊土地打造理想的新生活,期待更多人過來新北這個地方。



聯絡設計部

ADDRESS/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3巷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設計專案,策展合作
填上您的基本資料及詳細資訊,
我們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味噌御露 油膏 - 集甘濃香醇為一體

味噌御露 油膏 - 集甘濃香醇為一體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x 御鼎興手工柴燒醬油 聯名推出
純濃黑豆乳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純濃黑豆乳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上等青仁黑豆,...
酒粕味噌三文魚

酒粕味噌三文魚

甘樂食堂 x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良食手作定食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