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地方創生年會

2020台灣地方創生年會

自土地生根萌芽,「台灣地方創生年會」首開序幕!

「青年返鄉」乍聽之下充滿熱血與浪漫的想像,但蹲點深耕的道路上,卻總是艱辛孤獨,而返鄉青年們在地方遇的困難該怎麼解決?身處地方的我們又該如何參與其中?走過地方創生元年,在台灣各地深耕的我們,不僅談地域振興的理想,更應該聚焦回歸最根本、實際的生存實踐與創生事業永續經營。

-

因此台灣第一屆地方創生年會本次年會主題訂定為『地域生存戰』,以實踐者為中心的平台,集結來自全台各地的創生能量,引動更多橫向跨區串連,讓埋首在地方實踐的夥伴,能連結彼此成長。本次年會規劃系列講座論壇、深度工作坊課程及創生食旅體驗等形式進行,主要目的為加強地方創生團隊之間的溝通交流,以及邀請產、官、學、研、社的加入,促使團隊之間的跨界合作、資源交流。在這兩天一夜的常談中,一起來探索台灣的地域振興之路,讓與會夥伴對於台灣的地方想像付諸實現。更重要的是,從年會中的分享案例與討論中找到適合自身、適切地方的創生商業模式、於生存戰脫穎而出,共同打造地域永續經營之道。

-

第一屆台灣地方創生年會,歡迎來嘉!為辛勤耕耘的你我乾一杯,從自己所在的地方站起,更有一群夥伴成為你最堅實的依靠,並肩找尋前進的動力。


年會2020_創-09.jpg



聯絡設計部

ADDRESS/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3巷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設計專案,策展合作
填上您的基本資料及詳細資訊,
我們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純濃黑豆乳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純濃黑豆乳 - 嚴選台灣在地小農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上等青仁黑豆,...
純濃黃豆乳 - 百分百台灣非基改黃豆

純濃黃豆乳 - 百分百台灣非基改黃豆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且透明可溯源的臺灣非基改黃豆...
琺瑯體驗DIY

琺瑯體驗DIY

三峽玩火女孩薛慈雯老師,除了是現代琉璃工藝藝術家,...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