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域振興換帖會春酒

台灣地域振興換帖會春酒

地域實踐好夥伴,來換帖吧!

在台灣各地,有一群青年抱著理想熱情,勇敢挺進村落,但在返鄉創生的道路上,總是孤獨在地方奮力揮旗,成立「地域振興換帖會」,目的是將全台灣擁有共同理念的夥伴團隊串連起來,聚焦地方創生城鄉議題,共創思考創生策略,合作互助,資源互補,讓彼此成為依靠。



地域實踐好夥伴,來換帖吧! 在台灣各地,有一群青年抱著理想熱情,勇敢挺進村落,但在返鄉創生的道路上,總是孤獨在地方奮力揮旗,成立「地域振興換帖會」,目的是將全台灣擁有共同理念的夥伴團隊串連起來,聚焦地方創生城鄉議題,共創思考創生策略,合作互助,資源互補,讓彼此成為依靠。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設計概念-英雄豪傑會春酒


【2020地域振興換帖會春酒】是由民間發起的地域振興換帖會,邀請各地有志人士的加入,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給予更多正向能量與勇氣,期許能從這群意氣相投的夥伴中,找尋前進的動力。


設計概念-英雄豪傑會春酒 主視覺以備齊的一桌好菜點破春酒的意象,搭配竹林背景,營造古代英雄豪傑在竹林裡義結金蘭的氛圍。現代書法風格的標準字同樣的也試圖傳遞一種瀟灑、英氣勃發的意涵,希望看到視覺的人能一瞬間被帶入具有故事性的想像畫面。  【2020地域振興換帖會春酒】是由民間發起的地域振興換帖會,邀請各地有志人士的加入,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給予更多正向能量與勇氣,期許能從這群意氣相投的夥伴中,找尋前進的動力。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聯絡設計部

ADDRESS/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3巷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設計專案,策展合作
填上您的基本資料及詳細資訊,
我們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酒粕味噌三文魚

酒粕味噌三文魚

甘樂食堂 x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良食手作定食
味噌御露 油膏 - 集甘濃香醇為一體

味噌御露 油膏 - 集甘濃香醇為一體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x 御鼎興手工柴燒醬油 聯名推出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台灣手工豆皮 - 全手工撈製而成

選用近10度禾乃川純濃豆漿,純手工撈製,不添加防腐...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