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茶體驗DIY

「天芳茶行」是傳承五代的製茶世家也是三峽傳統產業的驕傲,堅持在自家茶園自產自銷,專門出產碧螺春、龍井、蜜香紅茶、東方美人、包種茶、烏龍茶、柚子茶餅......等等,由第四代掌門人黃正忠師傅監督生產,正忠師不但是比賽茶的常勝軍,現也將手藝傳承給第五代傳人黃耀寬,為三峽年輕一輩製茶產業的生力軍。由甘樂帶路一起造訪體驗採茶文化,從採茶到品茶用在地職人的角度,放慢步調一起看三峽。


【活動內容】

◎認識三峽碧螺春

由在地職人帶您一起認識,香氣清揚明顯、滋味鮮爽甘甜的三峽碧螺春歷史、特色

傳統手工採茶體驗

體驗茶農生活日常的旅人,零距離的茶園體驗,一趟五感認知茶人生活日常的旅程。

◎製茶技法教學及品茶體驗

體驗茶葉從產地到成品過程中的大小工序,在地專家不藏私的和您分享製茶和品茶的小訣竅。

◎課程結束每人約可帶回一包茶葉(約一兩多)

 

 

【報名須知】

◎ 須提前二周洽詢預約(視當季茶葉產量開放報名)。

◎ 課程時間 : 每年5月中至11月底  上午場 09:00-12:00,下午場 14:00-17:00

◎ 本行程適合親子家庭共遊,採自行組團預約。*製茶過程需經過高溫熱炒,12歲以下幼兒須由大人陪同操作。

◎   7歲以上滿10人就開團,每團上限20人。10人以上機關團體,可另外指定課程時間或規劃客製化行程,歡迎洽詢。

◎ 若有倂團需求亦可來信,如達散客湊團可協助團體驗。

◎ 因茶菁材料需事先萎凋處理,預約時請確定人數。

◎ 戶外參觀茶園請自備防曬措施,雨天請自備雨具。

◎  歡迎團體線上預約或電洽02-2671-7090    文旅

◎ 洽詢時間:周一至周五 09:30-17:30

 

【體驗地點】

天芳茶行茶園工廠(新北市三峽區成福路163號)

※交通需自理,茶園旁備有停車場。


由「天芳茶行」傳承五代的製茶世家在地職人帶您一起認識,香氣清揚明顯、滋味鮮爽甘甜的三峽碧螺春歷史、特色,體驗茶農生活日常的旅人,零距離的茶園體驗,一趟五感認知茶人生活日常的旅程。 - 採茶體驗DIY -  | 合習聚落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由「天芳茶行」傳承五代的製茶世家在地職人帶您一起認識,香氣清揚明顯、滋味鮮爽甘甜的三峽碧螺春歷史、特色,體驗茶農生活日常的旅人,零距離的茶園體驗,一趟五感認知茶人生活日常的旅程。 - 採茶體驗DIY -  | 合習聚落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由「天芳茶行」傳承五代的製茶世家在地職人帶您一起認識,香氣清揚明顯、滋味鮮爽甘甜的三峽碧螺春歷史、特色,體驗茶農生活日常的旅人,零距離的茶園體驗,一趟五感認知茶人生活日常的旅程。 - 採茶體驗DIY -  | 合習聚落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由「天芳茶行」傳承五代的製茶世家在地職人帶您一起認識,香氣清揚明顯、滋味鮮爽甘甜的三峽碧螺春歷史、特色,體驗茶農生活日常的旅人,零距離的茶園體驗,一趟五感認知茶人生活日常的旅程。 - 採茶體驗DIY -  | 合習聚落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琺瑯體驗DIY

琺瑯體驗DIY

三峽玩火女孩薛慈雯老師,除了是現代琉璃工藝藝術家,...
套裝行程-巷弄職人小學堂

套裝行程-巷弄職人小學堂

深度探訪三峽街區裡的工藝職人,充實感受到三峽在地藝...
甘樂綠色套裝遊程 - 袋上你的心 親淨三峽溪

甘樂綠色套裝遊程 - 袋上你的心 親淨三峽溪

由甘樂人引導大家認識三峽河與三峽人生活密切的關係、...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