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銀行

星展夥伴是在2016年時來到三峽開始參與志工活動,一起搭建絲瓜小隊的絲瓜棚、淨溪,後續也投入「青草職能學苑」籌建計劃的空間整理,以及協助社會企業良食品牌禾乃川國產豆製所推動事業發展、行銷計畫、社企採購,協助甘樂文創在社區裡建構起更完善的社區型社會企業模式。

關於星展銀行

「社會企業」改變了傳統的商業模式,不僅解決了社會和環境問題,並具有永續經營的獲利能力,創造全新的可能。一直以來,星展銀行以陪伴「社會企業成長」為公益主軸,星展深信社會企業是改變社會的正向力量,我們以多項實際行動扶持社企成長,讓社企在台灣深根茁壯,期望每一個懷抱夢想、改變社會、默默努力的社會企業,都能擁有發光發亮的機會舞台! 

星展銀行是在2016年時來到三峽開始參與志工活動,一起搭建絲瓜小隊的絲瓜棚、淨溪,後續也投入「青草職能學苑」籌建計劃的空間整理,以及協助社會企業良食品牌禾乃川國產豆製所推動事業發展、行銷計畫、社企採購,協助甘樂文創在社區裡建構起更完善的社區型社會企業模式。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星展銀行是在2016年時來到三峽開始參與志工活動,一起搭建絲瓜小隊的絲瓜棚、淨溪,後續也投入「青草職能學苑」籌建計劃的空間整理,以及協助社會企業良食品牌禾乃川國產豆製所推動事業發展、行銷計畫、社企採購,協助甘樂文創在社區裡建構起更完善的社區型社會企業模式。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星展銀行是在2016年時來到三峽開始參與志工活動,一起搭建絲瓜小隊的絲瓜棚、淨溪,後續也投入「青草職能學苑」籌建計劃的空間整理,以及協助社會企業良食品牌禾乃川國產豆製所推動事業發展、行銷計畫、社企採購,協助甘樂文創在社區裡建構起更完善的社區型社會企業模式。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星展銀行是在2016年時來到三峽開始參與志工活動,一起搭建絲瓜小隊的絲瓜棚、淨溪,後續也投入「青草職能學苑」籌建計劃的空間整理,以及協助社會企業良食品牌禾乃川國產豆製所推動事業發展、行銷計畫、社企採購,協助甘樂文創在社區裡建構起更完善的社區型社會企業模式。 | 甘樂文創 | 甘之如飴,樂在其中

你可能也喜歡

最受歡迎商品、體驗報乎你知

甘樂文創辦公室插畫

甘樂文創辦公室插畫

將甘樂文創旗下事業體:禾乃川國產豆製所、甘樂食堂、...
改變生命的豆漿店 - 菜單&門市銷售據點資訊

改變生命的豆漿店 - 菜單&門市銷售據點資訊

可依照下列銷售據點進行購買

謝謝你的訂閱
THANK YOU

用文化創意為三峽注入活力,
用行動改變家鄉孩子的生命!

感謝你
THANK YOU

謝謝你的耐心填寫,
我們將會盡速處理並回覆